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完改款添越,只想对自己说:努力吧

2020年09月30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

小改款添越车系在外观上有着明显更新,以大量全新钣件打造,其中车侧前翼子板内缩 10mm 加深线条立体感,并采用全新直立式网格栅水箱设计,同时具备拥有水晶切割设计矩阵式新造型 LED 头灯组,另外小改款添越亦首度采用具备加热和清洁功能的挡风玻璃雨刷设计,具备 22 个清洗喷嘴配置。

车尾部份则透过车尾门、椭圆尾灯的配置融入新设计元素,车牌位置与车尾保杆融为一体,排气尾管也采更宽大的椭圆分离造型,同时间后轮轮距部份亦增加 20mm。在外观车色上,小改款添越车系新增两款配色选择,其中包含源自 EXP 10 Speed 6 概念车打造的,富有金属光泽的碧玺绿(Viridian),另一款则为奢华优雅的银彩白(Patina),同时也提供 Blackline Specification 亮黑套件,透过大量个性化黑色设计元素替代镀铬饰件,塑造出更具性能化的外观配置。

内饰设计大幅更新,强化科技使用便利性

小改款添越车系在内饰部份,包含方向盘、中央控台、冷气出风口、仪表板、车门饰板等处皆重新设计,并标配全新氢氧离子空气净化机,同时,也是首款导入饰板设计的车型,拥有 Koa 和 Crown Cut Walnut 两款全新直纹木饰板,也提供增添全新缝纫工法的米勒套件。

驾驶仪表液晶显示屏采用和 Continental GT 同样设计,具备经典模式及全屏模式。音响系统方面提供两款选择,过往提供选配、此次改为标配的 Bentley Signature Audio 专属音响,拥有 12 个扬声器,功率为 590 瓦,也可选配输出功率为 1,780 瓦,扬声器格栅采用全新设计,并兼具照明功能的 Naim,拥有约 20 个扬声器,包括内置于前排座椅的两个低音扬声器,以及分别安装驾驶舱前部和中部的超高音扬声器,提供 8 种音效模式。

中控台上方改采全新 10.9 吋触控荧幕,过往经典的牛眼式冷气出风口设计也改以融入精密雕刻的设计呈现,且整合荧幕其中的全新升级导航系统,随车主输入指定地址或目标兴趣地点后,系统便可呈现 3D 街景、卫星地图与抬头显示功能,且抬头显示功能还可实时为驾驶显示导航方向、路况、目的地名称、地点等信息。并标配无线 Apple CarPlay,以及 Android Auto 系统,且车主透过车内 USB- Type C 连接阜连接智慧手机,也可将手机信息实时传送到控台中央的荧幕使用,控台下方收纳空间亦提供无线充电装置。

空间运用上,小改款添越车系除标配五人座,也提供四人座(后座独立双人)与三排七人座配置。五人座椅背角度倾斜较小改款前提升,也可选配通风舒适套件座椅功能,并提供对比缝线与菱格缝线等多样客制化选择,四人座膝部空间增加 30mm,当椅面处于倾斜位置时,还可再增加 100mm 的膝部空间。

单一 4.0 升 V8 双涡轮动力配置

小改款添越车系提供添越V8 单一车型配置,动力输出维持与小改款前相同的架构基础,采用一具 4.0 升 V8 双涡轮引擎,并具备 550 匹最大马力及 772N.m最大扭矩输出,搭配 8 速手自排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4.5 秒完成,极速可达到时速 290 公里。同时这具动力系统亦具备汽缸间歇休止功能,在高速巡航状态下,系统可自行侦测并关闭四个汽缸,使其可达到最远 733 公里的续航里程。

小改款添越车系提供 Bentley Dynamic Ride 动态驾驶系统的选配,采用 48 伏系统的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透过系统主动侦测调整,在后轮轮距离增加 20mm 的情况下,仍可拥有灵敏的转向反应与精准的驾控体验。当车辆过弯时,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实时反向横向倾斜力,确保最大的轮胎触地面积,强化车辆操控的稳定性及舒适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