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正式发布“欧洲计划”,提升体系能力服务全球用户

2020年09月30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

9月30日,领克汽车在线上正式发布“欧洲计划”,公布了领克汽车“欧洲计划”中的商业模式、产品规划以及出行愿景等内容。

“欧洲计划”的发布,标志着领克汽车进一步提升全球体系能力,向构建“全球新高端品牌”的目标迈出关键且坚实的一步,持续为全球用户优化移动出行体验,让人们热爱出行。

作为吉利沃尔沃的十年协同合作最重要的结晶之一,领克汽车早在品牌规划时,就明确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全球新高端品牌这一品牌定位,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连接人、车、世界,持续改变出行方式。

2016年,领克品牌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秉持“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以全球标准打造领克产品,为个性、开放的新生代都市人群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领克汽车“欧洲计划”的发布,宣告领克汽车将持续参与全球汽车产业的格局重塑。随着领克汽车进入欧美成熟市场,与全球一流汽车品牌同台竞技,将助力领克全球体系能力进一步提升。中国与欧洲,只是领克品牌全球化发展的起点。

未来,在产品上,领克汽车将根据各个市场实际的市场需求,引入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在服务上,也将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推出如“欧洲计划”中的分享、订阅等全新购车模式,因地、因时制宜。

从产品投放到服务模式,与全球一流汽车品牌展开正面竞争,将成为领克汽车全球化进程中的新常态。

“生而全球,开放互联”,领克汽车将一如既往的以全球基因与世界视野,持续把更多的前沿的出行体验、汽车生活方式,以及全新的拥车理念,带给全球各地的用户,持续创造安全、高效、环保的出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