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米,起步就是237马力,全系9AT,开拓者应该火

2020年09月30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

开拓者这款车,前身是Blazer,早些年进入市场时并不受消费者的青睐,一直到2018年,Blazer再次被雪佛兰复活,在2019年重新征战美国市场,又于2020年正式在国内国产上市,可以说是历经坎坷。

进入中国市场的雪佛兰开拓者比美版Blazer,在面对中国消费者时,做了一定的调整,更有诚意。Blazer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是5座车型,国产后,长度增加了145mm,整体更为霸气,空间也更为宽敞。该车的厂商指导价:22.99-32.99万,与汉兰达的定价相差仅3万而已,它的性价比如何呢

作为中大型SUV,开拓者的车身尺寸是很可观的,4999/1953/1732mm的长宽高和2863mm的大空间轴距为乘坐提供了5座和7座布局,不仅内部空间从外观颜值上看,开拓者也是大气时尚的王者气派。开拓者的前脸部分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头灯造型非常狭窄犀利,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霸气感。中网采用了熏黑的横幅条尾端分叉的格栅造型,时尚动感,很有原创度。上中网内还设计了一条红色饰条,非常扎眼。雾灯区是主流的立体雕塑设计,很动感有型。车身侧面腰身采用了瘦身设计,肌肉感很犀利强壮。车的C柱以后的部分采用了上扬式设计并在D柱处设计了剪刀状造型营造出类似悬浮车顶而又有独特味道的造型,很别致,魅力十足。

熏黑的轮圈和红色的卡钳为车身侧面增添了一抹时尚动感。尾部线面设计丰富立体,尾部的下护板采用了白色涂装,尾气筒包覆在其中很有质感。

内饰方面,开拓者简雅大气,尤其是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类似奔驰使用过的引擎涡轮圆形设计,动感时尚,大气而又熟悉。车内大量银色饰条和钢琴烤漆使用提升了品质。中控屏相对来说尺寸有点小8英寸或10英寸的选装让人们觉得有些噱头。液晶中控屏功能还是不错的,此外配置方面,新车配置了双温区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主流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最大237马力、峰值350牛米的数据,传动匹配9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对这款庞然大物的车身仍然是游刃有余,轻松驾驭。此外,这款代号LSY的发动机曾经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在别克GL8上服役过,稳定性爆发能力都很出众。

总结:雪佛兰开拓者平心而论是一款很高端大气的SUV,产品实力也是可圈可点,不管是颜值还是配置,甚至是空间动力,都很好的满足了中国家庭消费者的需求,相信疫情过后,开拓者势必能开拓出更好的天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