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算是开窍了!7.78万实在良心,还配进口变速箱

2020年10月01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

我朋友经常问我为什么要买帝豪GS?我选择这款车,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是此时的我,需要一辆车,有车后真的太方便了。第二原因,这款车颜值我很喜欢,看着挺大气,而且车身稳重,空间大能装很多东西。第三就是,价格比较合适,7.78万在预算内,感觉比较良心的。

对于这辆车外观来说,非常亮眼,第一眼就看到了它就有感觉,太年轻了太有青春感觉了,非常适合年轻人开。在细节上还有红色饰条点缀,在外观的做工上也是很细腻,车漆看着就很有质感,手摸上去的感觉特别有合资车的感觉,外观这东西,自己喜欢就好了。

帝豪GS的空间这一块真的不错,很良心,44401833x1573*2700mm的空间很宽敞。坐在里,完全没有狭隘的感觉,非常宽敞。反正我169的高个子乘坐后排能够翘起二郎腿,我老婆175的个子开着也不难受,空间还是够用的。只是后备箱的空间有点小,如果再大点就更好,不过没关系,后排座椅支持放倒,也能扩展很大空间,家用没啥问题的。

帝豪GS的内饰还有点简单,没啥设计感,不过布局很合理,液晶仪表、互联车机系统、水晶档把,以及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都不错。不过车内的塑料感还是挺强,中控台和车门板都是硬塑料的,加上丰富的配置,我觉得也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舒适感挺不错的,真皮座椅,非常软,坐久也不会累。不过后轮的减震和悬架有点差,偏硬,走减速带会硬邦邦的,震动感很明显,如果跑长途的话,我觉得帝豪GS还是挺舒服,毕竟带有定速巡航,可以解放双腿的。帝豪GS的操作感觉非常棒,多功能时尚方向盘,手感特别好,而且很轻,很灵活,紧急情况一把方向盘就过了。此外,线性的刹车也能带来安全性,总体不错的。

对于帝豪GS油耗来说,有人说比较高,但是我个人觉得还不错,毕竟那么大的车,空间那么好,高很正常,高也不过平均7毛钱一公里。对于帝豪GS动力来说,我是给5星的,2000转速度有非常大的提升,非常有驾驶感,但是唯一点就是,起步太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