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大涨25.56%,上汽大通MAXUS九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2020年10月01日 19:17: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销量也在9月创历史新高,同比大涨25.56%,以单月销量14,192台喜迎国庆中秋,献礼祖国。其中,国内单月销量11,292台,同比上涨20.82%;海外市场9月销量2,900台,同比上涨48.19%。

9月,上汽大通MAXUS MPV总销量达4,117台,持续热销势头。值得一提的是,满足全家幸福出行的G50家族也在当月获不俗战绩,销量达2,390台。上汽大通MAXUS带来了2021款上汽大通全新旗舰MPV G20、最像房车的MPV RG20、全球首款高端氢燃料电池MPV EUNIQ 7三款重磅新车。

同时,上汽大通MAXUS基于G20为家庭出行用户定制的一款最像房车的MPV——RG20也于北京车展同步开启预售。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继9月全球首次亮相后,也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在宽体轻客市场,9月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一举跨越7000台销量大关,达7,018台,同比劲增115.34%。在皮卡领域,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表现强劲,9月销量2,255台,同比增长21.89%。

9月,上汽大通MAXUS海外销量达2,900台,同比增长48.19%。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累计销量突破7万台,全球业务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在智利市场累计零售总量达10,500台,成为继澳大利亚之后又一破万的单一国家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