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一黄金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三款“瓦罐”车型推荐

2020年10月01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将我 们 从繁忙的工作、学习中释放 出来 。 一 个8天的假期,趁 着 天 高云淡 ,趁 着风景如画 ,是 时候 约上三五知己或 拖 家带口 ,来一场说 走就走的旅行 了 。旅游出行的方式有很多种,可是想要让 旅行更加“接地气”,自驾游才 是最合适的选择。然而,当你看着路面上 满是轿车、SUV的车影时 ,你是否有想过寻找一辆 别具一格的车型呢?放心,今天懂哥就为你解决这个问题,给你带来三款高质量、高颜值的“瓦罐”车!

0 1

奥迪A4 Avant

厂商指导价:34.18-36.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9.74-32.09万元

对于一些有“瓦罐”情节的消费者而言,奥迪旗下的旅行车绝对是标杆级存在。在上个世纪70年代,奥迪就先于奔驰宝马,造出了旗下第一款旅行车——super 90。在之后的日子里,奥迪更是围绕A4/A6推出了一系列旅行车,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有着“地表最强买菜车”之称的奥迪RS6 Avant。可是相较于 RS系列高昂的售价,普通版Avant车型则显得更为亲民 , 这其中受众面更广一些的当属 A4 Ava nt 。

奥迪A4 Avant的长宽高分别为4737*1842*1428mm,轴距为2825mm,从数据上来看,它比国产A4L小了一圈,但它却依靠着舒展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更为修长的视觉感受。在迷人的外观下,奥迪A4 Avant也有着更出色的实用性,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5L,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拓展至1510L,同时掀背式尾门令后备厢开口更大,能够更加便利的搬运大件物品。

奥迪A4 Avant只有两款车型可供大家选择,分别为40 TFSI 时尚动感型和豪华动感型,两者之间的价格相差了2.7万,主要的配置差别在于灯光和座椅,而这些差异可以通过选装来解决。

0 2

奔驰C级 Estate

厂商指导价:36.08-44.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30.57-37.28万元

众所周知,现款奔驰C级(W205)的外形设计大量借鉴了S级(W222)的设计元素,因此它也获得了“小S级”的美称。普通版C级给人最大的印象便是优雅,而同样使用了S级设计元素的C级 Estate,采用了更舒展的车身线条,将这份优雅发挥到了极致。

在车型选择方面,奔驰C级 Estate与奥迪A4 Avant半斤八两,两者可选的车型都不多。目前在售的奔驰C级 Estate有三种车型可选,分别为C 200/C 260/C 260 4MATIC,其实这三款车型的配置都差不多,主要差别在轻混系统和四驱系统上。以C 260为基准,该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和48V轻混系统,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相较于它,C 200车型缺少了48V轻混系统,C 260 4MATIC车型的驱动方式则变成了全时四驱。

仔细回想下目前奔驰的产品体系,似乎就C级的内饰设计在拖后腿。随着全新一代S级的正式亮相,全新C级车型的出现将指日可待,而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也可能会在C级轿车亮相后的几个月内发布,我们拭目以待吧!

0 3

沃尔沃V60

厂商指导价:33.99-43.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30.43-39.58万元

不同于其他品牌越来越复杂的设计,沃尔沃新一代整体设计十分简约,高冷、孤傲的感觉遍布全身,一眼望去仿佛能感觉到来自斯堪尼亚半岛的寒风。而V60修长的车身进一步放大了这股冷峻之美。

作为一款旅行车,重点强调的便是功能性。V60的后备厢容积为529L,足够放置一家人出游所需的行李,当后排座椅放倒时装载空间可扩展至1441L,比自家的XC60还要大。此外,V60的后备箱里还设有挂钩、锚点、12V电源,地板上还有个能够直立起来的挡板,能够用来防止行李滑动,在实用性上,XC60显然无法与之匹敌。

沃尔沃V60共有T4、T5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可供大家选择。T4版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引擎,最大输出140kW;T5版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引擎,最大输出187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别看V60是一款旅行车,其实它的驾驶感受与S60并没多大区别,在修长的车身下,依旧保留着轿车精准的指向性和良好的循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