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现金能买到什么样的国产车?

2020年10月02日 00:02:02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年,13万现金已经可以放心的买国产车了。但因为国产车比较偏重SUV,因此轿车选项并不多。

13万元基本上是裸车11万,加1万的购置税和7000左右的保险,以及其他乱七八糟的费用(根据当地经销商的垄断程度,杂费从400-3000元不等)。那么13万都能买什么国产车呢?

13万能买到一款顶配旅行轿车

新宝骏RC-5W,听名字可能很多人还不太熟悉这款车。这款车实际上是上汽新宝骏的一款大屁股旅行轿车。该车的厂商指导价为5.98-11.28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几千元的优惠幅度。因此,11万就能买到一款顶配的裸车,包牌价在13万以内。

之所以推荐这款车,实在是这款车从设计到用料做工都非常到位。只是因为新宝骏刚刚换了LOGO很多人不认识,才导致它的销量不高。但如果你看看实车,一定会觉得它物有所值。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浅色系配色不仅没有带来低档感,反而使车内多了几分豪华气息,加之中控台上的10.25英寸的液晶屏幕,使车内的档次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如果不看LOGO的话,你很难想象这是一台几万元的A级车。

配置方面,宝骏RC-5W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幕、蓝牙、GPS导航系统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但是像ESP这种功能却在低配版本中未出现,纵观全系车型的配置,虽然足够丰富,但是却有些不合理,不太符合当下消费者们的用车理念。

动力方面,宝骏RC-5W分别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73kw和108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143N·m和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13万最推荐的SUV

虽然13万可以买到大多数国产SUV,但我最推荐的还是刚刚上市的哈弗大狗。主要是这款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太有个性了。应该是今年已经上市的车型里最吸引眼球的一款SUV。

哈弗大狗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比较硬派,车内空间还算宽敞,其长宽高分别为4.62米,1.89米,1.78米,轴距超过了2.7米。

作为刚刚上市的爆款车,市场上没有优惠,因此你只能买最低配的入门级产品,售价也在11.99万左右。但最低配的配置也非常高,标配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因此在内饰视觉上不会有任何委屈的感觉。

因为有哈弗H6的质量保障,因此哈弗大狗即使是刚刚上市的新车也可以放心购买,问题只,存在于,你是否买得到。

白希文总结:

其实13万元可以买到很多非常不错的suv ,比如吉利的豪越,空间表现堪比汉兰达,但售价却在11.38万左右。对于喜欢大空间SUV的家庭非常有吸引力。包括领克06、领克03这些车型,价格都是11万起,产品品质都非常高,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自己选择。总体来说,在13万区间,你没必要选择合资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