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蝴蝶门+太空舱未来别克是这个样子,白洁的Vlog

2020年10月02日 04:3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未来汽车”长什么样子?其实我们也给不出答案,但唯一靠近答案的标准可能就是概念车。概念车不仅先进于量产车,而且富有很强的科幻色彩,从视觉上以及满足大家对“未来汽车”的幻想了。今天的主角Electra就是一款新能源概念车,称它为别克旗下最帅的一款车型,不接受反驳!

当天看到实车后,确实带来不小的惊喜。整车造型看上去犹如太空飞船,前脸造型大气时尚,前后大灯造型一致,非常富有充满张力以及空间感,再搭配上全LED智能格栅,未来感与功能性的动态效果十分震撼。

车身侧面注重光影效果,富有美感。隐藏式后视镜可在车辆启动后自动弹出,并且新车轮毂采用了旋风式的低风阻设计,同时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Electra车门采用全新设计的蝴蝶展翼对开门,不仅支持面部识别解锁功能,还拥有更大开门角度,看上去炫酷的同时也方便出入。

内饰设计灵感同样源于“太空舱”,简约精致的布局显得十分高级。隐藏式环绕出风口、无AB柱、无中央扶手箱设计,将座舱前后左右贯通,从车外渐变过渡到车内的色彩搭配,未来感十足。悬浮式中控台、可折叠收缩数位感应方向盘与悬浮剧院式座椅,营造出“太空舱”的视觉效果。

除此之外,为了带来更纯粹、自舒适的空间体验感。别克Electra还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交互系统。好的互联体验肯定离不开强大的硬件支撑。中控上搭载了一块面积超大的异形曲面屏,其且集成了Smart Surface交互系统,可支持车内乘客人与车、人与家、车与家的多维度操作与指令。

动力方面,别克 Electra采用通用全新Ultium电驱动技术,在前后轴分别独立布置高效电机,可根据不同工况智能提供最优动力输出,实现最大功率435kw,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4.3秒,纯电续航里程超过660km

其实早在1959年,别克品牌便以Electra为命名,推出了一款旗舰豪华车型。上市后,凭借着前沿的设计和诸多技术优势,在那个年代掀起了一波浪潮。这一次的全新亮相也是带给大众不小的惊喜,颠覆了大众别克以往的印象,期待它的量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