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走捷径 捷达用最简单的方法创造最亮眼的“捷达速度”

2020年10月02日 09:20:02
分享到:
来源:

奥运竞走冠军刘虹说“竞走运动最直观地展现了‘积跬步,至千里’这句至理名言,竞走是田径场上漫长的较量,用最简单的方法去抵达最遥远的距离”。

冠军之路没有捷径,不仅对于运动冠军。在汽车行业,想成为冠军同样没有捷径可走,一汽-大众,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三十年,秉持30年不变的纯正德系品质,30年不走捷径的承诺,脚踏实地,成为汽车行业中的领跑品牌及销量冠军。

不走捷径,发展之路才能稳步向上。这个一汽-大众见证30年的造车经验在捷达品牌上再次得到验证。捷达品牌成立一年,沿袭着“不走捷径”的品牌态度,凭借旗下三款车型,累计销量突破15万,创造亮眼的“捷达速度”,迅速成长为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最青睐的品牌之一。

9月26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捷达品牌旗下“三大金刚”——捷达VA3捷达VS5以及捷达VS7全部参展。展会之上,中国国家田径的“亚洲飞人”苏炳添、竞走奥运冠军刘虹、跳高世界冠军王宇现场助阵,令捷达展台的热度迅速蹿升,成为车展现场的焦点展台。这种田径冠军的拼搏精神进一步佐证,不走捷径方能行稳致远。捷达不走捷径的务实、进取的精神恰恰与田径冠军精神高度契合。

车展现场,中国国家田径队宣布捷达品牌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同时赠予中国田径队签名赛服,象征捷达品牌在未来的路上“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而这样的强强联合,又预示捷达品牌以“不走捷径、就是捷达”的品牌态度再出发。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最年轻的品牌,捷达品牌在中国市场可谓“首战告捷”,一年超过15万用户的信赖,成为中国车市销量增长最快的全新品牌之一。同时,捷达品牌已在产品阵营、渠道网络、用户服务方面都实现了系统布局,成为一汽-大众品牌最有力新支撑点。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给予捷达极大肯定“一汽-大众能够稳居车企销量第一,离不开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和捷达品牌“三驾马车”共同发力。

在家族产品上,自去年捷达VS5上市即火爆,到VA3延续三十年不变的捷达品质,以及今年上市的VS7全面激活中级SUV市场,捷达品牌的三款产品得到年轻消费者的深度认可。尤其是两款SUV车型,直击SUV市场消费最主流的区间,成为车市新的焦点SUV车型。

另外,捷达品牌在渠道建设上同样表现出不同的“加速度”,目前,捷达品牌经销店数量已经达到266家,年内计划扩展至285家。最后,在用户服务上,捷达品牌正式成立了“客户俱乐部”,开展“捷达合伙人计划”、“车友会福利计划”,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建立有针对性的服务系统,驱动品牌一直向上。

鬼扯:三十而立,每一个脚踏实地才能走出如今的销量与口碑。一汽-大众用30年不变的执着与品质追求一直在发展的路上寻求新的突破。捷达品牌,作为一汽-大众品质与标准的延续。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凭借三款车型,发出漂亮的“成绩单”。将纯正的德系品质渗透到每处细节,继续在快速发展的路上砥砺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