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上市:8.98万起售,这价格真的就差倒贴了

2020年10月02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但是随着五菱全球银标的推出,我以为它也要走向一条高价精品路线了,首款新车五菱凯捷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产品力,都有着极高的表现,但是最终,它8.98-11.98万元的售价区间还是惊讶到我了。

作为一款MPV车型,很多人都愿意将它与奥德赛来进行比较,4875mm的车长以及2800mm的轴距都非常的优秀,1880mm的车身宽度也能保证车内宽敞的横向空间,但毕竟价钱和定位都摆在那里,肯定和奥德赛还是没法比的。

不过还是要说,五菱凯捷的座椅配置绝对是越级的,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座椅两侧都带有扶手,而且带腿托,另外它不光可以前后调节,更可以左右调节,增进彼此关系。

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和地台平齐,将储物空间最大化,单凭这一点,五菱凯捷就已经可以称为同级最优选。

另外它全系均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177马力,29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个价格简直是家用首选。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