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明年入华 本田发布新款奥德赛官图

2020年10月02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本田发布新款奥德赛官图,从图中看出,新车外观进行了调整,前脸更为霸气,并且内饰也进行升级,新车将于11月5日在日本上市,预计明年引入国内。

虽然为中期改款,但是新款奥德赛针对前脸进行调整,新车换装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采用本田家族分体式中网设计,内部使用多条横置镀铬饰条点缀。尾部和车侧并没有进行明显改变,从官图中能够看出,新车换装了熏黑样式轮圈和熏黑车窗饰条。

内饰部分主要变化在于中控屏升级为10英寸独立设计,并增加物理按键,与此同时方向盘和仪表盘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新款奥德赛延续了现款的车身内部布局,采用2+2+3式七座座椅布局,并且提供2+3+3式8座可选。科技配置上,新车提供9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自动刹车、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功能等。

动力上,新款奥德赛仍将搭载LFA 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海外版还提供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