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MDX预告图曝光 或将10月14日海外亮相

2020年10月02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讴歌官方获得了全新讴歌MDX的预告图。新车外观设计更为年轻化,细节部分更显精致。据悉,新车将于10月14日海外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本次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讴歌家族一贯的精致设计,前脸采用标志性的钻石中网设计,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大气。两侧大灯组同样采用最新设计风格,内部L形设计十分凌厉,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通过此前曝光出的图像以及专利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线条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处,视觉上拉伸了车身侧面长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幅运动轮毂,造型时尚动感。新车尾部的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沉稳,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则带来了浓郁的性能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讴歌官方表示,新一代MDX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宽、更长、更低,预计新车运动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全新MDX有望采用新研发的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至于讴歌招牌的SH-AWD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MDX上。此外,还有消息称主打性能的全新MDX Type S也将在2022年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