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ustang野马都去玩“电”了,那它还“野”吗?

2020年10月02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全球汽车电动化趋势的日益加深,许多车企都开始加入了电动汽车的研发大军。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电动车型几乎占到了参展车型总数的一半,而其中,不乏有许多设计和性能都非常优秀的车型。

其中,最为亮眼的车型当属福特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Mustang Mach-E了。

作为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车型,许多人认为它将成为未来特斯拉Model Y的强力对手,作为Mustang家族的新成员,它的表现到底怎么样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它的外观设计。

新车将为消费者提供两种造型:

普通版将和大多数电动车型一样,采用封闭式的中网设计,这比较符合电动车的定位,但是看上去少了一些Mustang家族的野性。

GT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则要狂野许多,专属的前脸外观套件将采用大面积的碳纤维风格中网造型,黑色蜂窝纹路搭配上黑色白边的logo,肌肉车的味道更佳浓厚。

车身整体造型上,两个版本都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大溜背造型,Coupe风格的设计加上力量感十足的腰线,整体的视觉效果相当出众。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门把手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四个按钮开关,科技感十足。

内饰上,虽然作为Mustang家族的新成员,但Mach-E的内饰与其他家族成员完全不同。

进入车内扑面而来的就是科技气息,整体的调性和特斯拉颇有几分相似,大尺寸的中控屏透露出浓浓的科技感。

特斯拉的简约不同,Mach-E还是保留了许多实体按键,这也非常利于驾驶员行驶过程中的盲操作;

另外新车还取消了传统仪表盘,转而搭载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这块仪表无论是在显示还是使用上都非常流畅。

空间上,Mach-E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7*1880*1600mm,轴距为2973mm;

四门五座的布局也让它成为了家族里最为实用的车型,看得出福特也有意借助电动车趋势,将Mustang的风格更多往家用上靠。

储物空间上,在常规容积下,Mach-E拥有821升的行李箱容积;

在后排放倒的情况下,可以拓展至1677升;

另外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新车还配有一个前备箱,容积为136升,可见Mach-E极为重视出行时的装载需求。

动力方面,毕竟是Mustang家族的车型,强劲的动力一点也不能丢,根据官方的消息,Mach-E提供了75.7kWh和98.8kWh两款容量的电池,与75.7kWh搭配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258匹马力的电机,后驱版本最大扭矩415牛米,四驱版本最大扭矩565牛米,动力输出相当暴躁。

而98.8kWh的版本搭配了三款动力,包括286匹马力的长续航后驱版、337匹马力的长续航四驱版以及465匹马力的长续航四驱GT版,以最强的GT版本为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600公里。

从上面的信息来看,虽然野马变成了“电马”,但其性能表现一点没有改变,在顺应电动化的潮流下,Mach-E也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如此看来,带电之后的野马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