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北京车展:捷途X70 PLUS新增1.6T车型,动力媲美2.0T发动机

2020年10月02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奇瑞控股作为本届北京车展的参展品牌之一,新车发布会在W1馆内进行,在新车发布会现场,我们再次见证了奇瑞捷途这个品牌的不一般。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车展上捷途发布的捷途X70PLUS,除了这款全新车型外,全新一代捷途X90和捷途X概念车三款车型以及七款展车,都出现在了本届北京车展上。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升级版车型——捷途X70 PLUS不仅是首次亮相,也是全球首发,我们今天不妨来看看捷途X70 PLUS这款车型。新车延续了家族的“徽城翘楚”设计元素,并加入了大量几何元素,让其外观极具辨识度和个性化,并且更运动和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激光大灯这种豪车才有的配置。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两边双出的四排气设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对于捷途X70PLUS这款车,我们还要说一说它的车灯设计。新车采用了464颗LED光源、121颗LED大灯灯珠、331颗LED流星式贯穿尾灯灯珠和9颗LED水晶式制动灯珠,这样的设计在国内设计车辆上并不多。不仅如此,高配车型上的炫目激光大灯照射距离更高达600米,比目前市场上的LED大灯照射距离多出了两倍之多,值得一提的是,激光大灯会在车速达70公里/小时时自动开启,相当方便,也是一项在特殊驾驶环境和状态下更安全的一项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浮桥式中通道控制区,搭配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虽然设计简约但内饰整体营造了不俗的科技氛围,相比现款在售的捷途X70捷途X70 PLUS显然融入了捷途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在设计基调方面,新车紧跟市场潮流是不假,科技感被营造得相当出色,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双旋钮设计的空调控制区域,进一步营造了新车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智能化打造方面,捷途X70 PLUS不止如此,它还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捷途APP2.0等智能化应用。另外以全景影像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自动泊车系统等为达标的L2.5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也都出现在捷途X70 PLUS这款车上,给了驾乘者更多便捷性、安全性方面的驾乘环境营造。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62英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整车FOTA升级、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技术、腾讯生态系统及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性配置,对于日常驾驶相当实用,从这一点上,我们也看到了捷途X70 PLUS此次的诚意所在。

空间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则超过了2.7米,达到了2745mm,我们在车展现场,进入车内进行空间体验时,发现车内的驾乘正副驾驶以及后排,都有相当空裕,头部、腿部和膝部都有不错的空间体验,相当实用。这样的大空间也让捷途X70 PLUS更实用,不管是长短途旅行,还是日常的搬家需求,它都能通过扩展空间就能满足你实际驾乘需求。

最后我们来说说捷途X70 PLUS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新车除了之前在售的1.5T版本车型之外,还新增加了1.6T版本动力车型。其中1.5T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而新增的1.6T动力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6MT或7DCT变速箱,据悉,其综合热效率甚至能达到94.1%,这对于车辆的燃油性方面至关重要。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捷途展台除了捷途X70 PLUS这款全新车型外,还有全新一代捷途X90,我们再来简单看下全新一代捷途X90这款车吧。全新一代捷途X90售价8.99万元起,是一款典型的中型SUV。新车较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比较明显,比如新车采用多边形的黑色网状中网格栅以及下方横条的格栅设计配合狭长的前大灯,带来很强的运动风格。

新车侧面的设计很简洁,看起来非常硬朗,尾部则采用了层次感更强的贯穿式扁平尾灯设计造型,符合时下的审美。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提供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感应尾门、自动泊车、电子微动定速巡航等实用性配置,对于驾驶者来说,都十分贴心。

除了我们上面提到的两款新车外,JETOUR X概念车也亮相北京车展,据悉该车是基于iPeL平台打造,iPeL平台是奇瑞控股联手中国移动、多伦多大学等国际研发团队的全新平台,在5G移动互联,智能自动驾驶,新能源,轻量化等核心技术方面有不俗的实力。从目前来看,以捷途X70 PLUS为例,其在设计上就有捷途X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也意味着捷途X已经在量产化的路上在行走了。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不管是全球首发的捷途X70 PLUS还是全新一代捷途X90,不管是JETOUR X概念车的亮相,都展现了奇瑞捷途强大的研发和智造实力。相信随着更多新车型的加入,会给捷途带来更多新鲜血液,也将会助力捷途在销量上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