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0款新车亮相深圳车展,优惠力度大,年度购车良机

2020年10月02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日,2020(第十二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深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这是继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成功举办之后,深圳年度第二大规模的国际车展。本次车展将持续至10月5日。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姊妹展,本次车展汇聚百个品牌800款新车,将举办近20场新车发布会。车展上,新能源汽车板块依然令人瞩目,连向来鲜有参加车展的“理想汽车”都将首次官方亮相深圳国际车展。比亚迪特斯拉、蔚来、小鹏、奇瑞新能源、广汽新能源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可以让消费者多家对比,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款。

据悉,本届深圳国际车展购车优惠力度大,可谓年度购车良机。一方面,有深圳“以旧换新”等福利政策加持,只要符合规定,均可在车展上享受相应补贴,购买新能源汽车还将额外再享补贴。另一方面,车展官方与车主之家合作打造“五折购车团”活动,将抽取幸运观众,送出五折购车限定名额。参展商们各自推出展期限定折扣、买赠服务等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