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模块化造车,星途说看我的,还预售了两款新车

2020年10月0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

模块化造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简单说它的优势在于高柔性灵活生产,加快生产速度,降低制造成本,匹配宽容度更高等。之前吉利比亚迪长安等都宣布了自己的模块化生产架构,这次轮到奇瑞星途了。

本届车展,星途正式公布全新模块化架构,他们也起了一个很科幻的名字:M3X火星架构。基于此架构打造的SUV全新一代TXL与星途VX 290T同步亮相并开启预售。全新一代TXL预售价区间为15万元~18万元,星途VX 290T预售价区间17万元~18万元。

玩技术,奇瑞真的是自主品牌里最先开始的,但起跑快并不代表能最终“撞线”,这几年,奇瑞的品牌布局和车型面对的问题不少,风头显然没有吉利比亚迪大。

在星途的这个火星架构下,他们将安全摆在重点,比如高强度钢覆盖比例达78%,在B柱等关键部位使用1500MPa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双缸双活塞浮动式制动卡钳、N95级高效空调滤芯等。

智能化方面,一个是Lion雄狮智云系统,之前已经搭载在车型上了。这是与百度合作的系统,可以人脸识别、多模交互、AR增强实景导航等。另一个是借助毫米波雷达的L2.5级自动驾驶,这个大家都清楚,我们就不展开了。

因为是模块化,所以它可以兼容A~C级SUV/轿车/MPV及新能源车型,估计奇瑞集团出新车的速度也会加快。那我们就等着瞧吧。 来看看这次新发布的车型。全新一代TXL,还是那个横向多辐贯穿式的前脸,车内是大尺寸双联屏,里外都是很“星途”。

动力还是1.6T加7速双离合,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有两驱和四驱可选。预售价公布了,正式上市会在10月份。

另一款是星途VX 290T,VX是7座中大型SUV,也是星途的旗舰。290T搭载的1.6T发动机,也算是降低了入门门槛,四驱系统由博格华纳提供。

现在订车,厂商还提供了首任车主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免费基础流量、3年超长免息、万元置换补贴、智能驾驶高阶升级礼包、智能感应电动侧踏和充气床垫等购车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