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的轿车哪款值得买?宝马推4款,用力太猛

2020年10月02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是2020年首个开幕的全球性大型A级车展,在此次车展上,有130余款新车在车展期间完成首发/上市,而其中上市的轿车车型大约有8款,豪华品牌更是成为主力,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都有谁。

新款奔驰E级

售价区间:43.08万-64.28万

新车亮点:外观"套娃"全新一代S级

新款国产奔驰E级主要是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也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形状更加纤细,内部结构也变得更为复杂,尾灯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新车将提供AMG风格的运动套件版本;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按键设计有所变化,还有其他一些细节的调整,并且搭载了MBUX系统。

点评:新款奔驰E级最重要的变化还是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让自己更加贴近最新一代奔驰S级,这无疑会打动很多喜欢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消费者。不过,奔驰S级的新设计风格,目前的舆论口碑,可是存在一些争议。

宝马新款5系

售价区间:42.69万-60.39万

新车亮点:少了一些稳重,多了年轻范

新款宝马5系的头灯轮廓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更加狭长,日行灯也变成"L形"的LED灯带分割,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新车采用全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10.25英寸中控娱乐系统(可选装12.3英寸);动力方面,新款5系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530Li xDrive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新款宝马5系通过换上了全新的头灯和尾灯,造型风格变得更为犀利,在保留了一定沉稳感的同时,增加一些年轻的氛围,再加上全新iDrive 7.0车机系统的搭载,显然也是为了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

新款宝马M5

售价区间:143.89万

新车亮点:战斗力外观、3.4秒百公里加速

新款宝马M5主要对前脸以及车尾部分造型进行了调整:日间行车灯变成了双L造型,前进气格栅和前包围面积变得更大;后视镜、前中网、尾标等更换为黑色样式,尾灯灯罩也使用熏黑处理;新车内饰中控屏也从原先的10.3英寸升级至12.3英寸,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马力,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

点评:似乎不再想"扮猪吃老虎",前中网、尾标等区域的熏黑设计和碳纤维车顶等,新款宝马M5整体造型比老款车型更具冲击力,相信这也会大大降低被认错成新款宝马5系的几率。当然,140多万元的价格,也强调了这依然是少数人的玩具。

全新宝马4系

售价区间:36.38万-45.98万

新车亮点:30多万,拥有宝马的纯粹运动精髓

全新宝马4系采用宝马全新的大尺寸双肾前格栅设计,两侧的LED灯组更加犀利,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造型也非常凶悍,拥有双门轿跑式车身以及极其流畅的车身线条,也会提供M选装包;内饰方面,全新宝马4系将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并内置iDrive 7操作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全新宝马4系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无疑是更大尺寸的双肾型中网设计了,很多人对此是又爱又恨,但不得不说只需要30多万大洋,就能拥有LSD、运动悬挂、可变转向比以及四活塞M性能卡钳等,这些可都是宝马的纯粹运动精髓,诱惑力确实真的不小。

新款宝马6系GT

售价区间:58.39万-68.39万

新车亮点:配置提升,加量不加价

新款宝马6系GT采用了最新风格多边形"双肾"格栅造型,内部换为"L形"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新车提供12.3英寸组合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可选Nappa材质座椅、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后排双12.25英寸娱乐系统等;动力系统部分,630i搭载的是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搭载8速Steptronic变速箱。

点评:新款宝马6系GT没有带来太多惊喜,但是在售价与老款车型一致的基础上,除了前脸造型调整之外,豪华设计套装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感应尾门,M运动套装也将轮圈升级到了20英寸,竞争力有所提升,更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