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这么霸气,B级车15万甩卖,一公里仅3.3毛,和雅阁同级

2020年10月03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

为什么会选择威朗,首先差不多的品牌差不多的车型配置,威朗价位是我最满意的。15万也是自己能承担的价位范围之内,其次这个车的颜值造型我也比较喜欢,买东西自己喜欢就好,空间也可以足够宽敞,毕竟定位B级车和雅阁同级,家用还是很可以的。

新款威朗的外观还是比较喜欢的,车身造型设计比较有线条感,更喜欢这个的车身设计,更有线条感,看着也比较饱满。而且车的尾部设计也比较上档次,前后大灯都是LED的,还是比较亲民的,我比较喜欢大众色,所以选择了红色,显着时尚,最满意的还是前脸和大灯的设计,特别大气。

威朗空间还是够用的,4723x1802x1466*2700mm,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前排空间也比较宽敞,完全没有压抑感。乘坐空间,本人168的身高算是大个子,即便我这么高,乘坐前后都很宽松,前排腿能伸直,后排能翘二郎腿,后备箱也与雅阁一样大,能装下很多的货物的,空间表现较为满意。

威朗的舒适要比大众好很多,坐着也比较舒服,黑色内饰也是我比较喜欢的,比较温馨,开着也比较稳,感觉坐着比较安全。后排还有单独的空调出风口,上车后排也能很快的凉快起来,车还带四轮胎压监测,四个轮子都能看到,开着很放心,不怕胎压会没气之类的。隔音效果也比大众本田好很多,音响很出色,总体比较满意的。

威朗操控开着还不错,蛮舒服,原来看车的时候也试驾了好几款车,还是感觉威朗开着比较舒服。隔音效果还可以,没有那么大的噪音,方向盘也比较灵活,开起来也比较稳,刹车也比较灵敏,而且手机还可以操控车子,钥匙也不怕锁车里了,忘拿钥匙也没事,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功能的。底盘表现很扎实很稳,高速跑180都不会飘的。

内饰比较素性,中控也是软包的,而且配的八寸中控屏,看着也挺顺眼。天窗设计也挺透亮,全车 配的有六个安全气囊,还是不错的,这样也比较安全。方向盘也带多功能按键,听歌啥的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就是没有定速巡航,低配置的不带,有点小遗憾,毕竟价位在这放着,也不能要求十全十美,已经很满意了。

威朗的油耗比我朋友的福特致胜还要低,新车的时候平均在7L,现在过了磨合期也降了下来,差不多一公里也就3.3毛,这样油耗和丰田车差不多,作为美系车已经很省油了。动力就感觉有点欠缺了,因为要的是低配的,没有那个高一点配置的动力大,还有有点遗憾的。资金有限选择的1.0T的三缸机,抖动目前没有,开着还是可以,只是125匹马力和1.5L自吸差不多,起步很慢,上坡很吃力,平路和跑高速都可以,速度提升后再加速就很激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