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范冰冰为红旗站台 红旗说:没请她自己来的

2020年10月03日 16:30: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最火的车无疑是红旗,广告做得响没用,有人买车才是真爱,《老柳说车》从各4S店得到的消息,红旗卖的是真好啊!没有预定都拿不到车。

老柳近距离观察了系列车型,外形和内饰做的是真不错,关键价格还亲民。让老柳惊异的是,其公关水平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人称范爷的范冰冰,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与红旗车的合影照片,从照片来看,范冰冰应该是给红旗代言了。不代言谁会这么拍照啊?其还写到:这个车,真的很赞!很喜欢!

以范爷的人气,这辆红旗E-HS9一下就火了。范爷粉丝团也随后发微博:2020年9月27日,范冰冰受一汽之邀,华美亮相红旗E-HS9高端层圈品鉴会……

这一微博证实了范冰冰代言红旗一事。但是,此事件立即翻车,红旗员工透露,是范冰冰团队主动联系我们的,我们只是发一张邀请函,并没有请她代言,此言后被证实,因为一汽的通稿中并没有提到范冰冰。

因为是范冰冰,事情被进一步发酵,后经了解,红旗搞了一个盲定活动,用户可主动申请E-HS9车型的试驾活动。红旗品牌同时主动邀请了明星参加,包括宋佳、靳东、孙露等艺人,他们均被以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的身份被邀请,他们的名字在红旗新闻通稿中均有呈现,范冰冰确实没有出现在通稿中。

事情到此似乎有了结论。但《老柳说车》还有怀疑,明星的炒作与广告的运作没有那么单纯,大家都各自抱着不同的目而已,无非名与利,没有是与非,谈成了是一个态度,没谈成又是一个态度,显然,范冰冰与红旗的合作,到目前为止没有谈成。

截至发稿时,范冰冰、范冰冰粉丝团微博已把此内容删除。

截至发稿时,红旗E-HS9是最大赢家。不得不说国内汽车业公关水平已与世界接轨。

这张照片怎么看,都像是因为谈崩了。

红旗E-HS9是红旗旗下一款纯电动大型SUV,在北京车展上公布预售价区间为55-75万元,基于红旗E115概念车打造而来,未来将担任红旗品牌旗舰车型。动力上,红旗E-HS9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333马力。

红旗的外观、内饰够档次,质量如何?还需要市场通过时间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