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25和奔驰E260,谁更值得买?

2020年10月03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

5系、E级、A6L,这三款豪华品牌行政级别的轿车在中国市场中一直都是最有热度的存在,也是老板和领导们出行的首选座驾。值得关注的是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在北京车展的亮相也证实了之前流出的各种消息,在新款推出之际,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当然还是,现售版本的优惠力度到底值不值得买,现在是不是买豪华轿车的好时机?

目前,新款宝马上市自然是一分不让,2021款宝马525Li起售价42.69万,相比2020款有些地区如上海可以给到36.38万起售的优惠,优惠力度达到6万多,530Li入门价格也在40万出头的样子,具预测这个优惠肯定是没有继续往下探的空间,想要抄底的朋友可以不用等了。

最直观就是尺寸方面的对比,数据还是能看出宝马5系长度和轴距都略胜一筹,在空间利用方面自然也会有更加直观的体验,在配合豪华车的座椅和配置,绝对能让坐在后排的乘客赞不绝口。

宝马的内饰同样也有着丝毫不过时的设计,手工缝线和沉稳大气的细节设计,都在彰显豪华品牌的底气。

BBA三者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动力方面先排除奔驰E260,1.5T+48V并不太匹配这个等级的轿车,A6L的2.0T参数上领先,但奥迪家的双离合总是会让人心里不舒服。而5系的优势则在于这套来自埃孚的8AT变速箱,宝马的独特调教也让动力系统在豪华车中显得格外令人心潮澎湃,前置后驱更能体现宝马的操控之魂。

不过新款5系同样拥有值得推荐的点,相比起2020款在很多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换装了尺寸更大、轮廓更凌厉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全新的运动套装,进气口设计更夸张,运动感更强;极具雕塑感的双腰线比现款车型更具层次感。尾灯部分采用了新款3系的设计。新增了量子蓝和馥郁红两个车漆颜色。

宝马5系更为年轻的形象、强大的运动基因,再加上在配置层面上全面升级,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都非常有吸引力。总而言之,不管是21和20版本5系都是非常值得考虑的豪华车对象,不过最好还是多等几个月,毕竟同样是几万的差价,新款5系的科技配置还是高出许多。奔驰E级,在造型上也同样开始拥抱年轻群体,不再执着商务的外表,总体来看都是C级车市场的佼佼者,无论是宝马5系还是奔驰E级都能给消费者带来这个级别该有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