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再次降价,换上三缸机,看看能不能接受?

2020年10月04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

我之所以会选择科鲁泽还是因为它的颜值高,性价比高,配置很高,虽然这个是3缸车,买车之前也了解了很多。我觉得3缸车也还好,没有网上说的那么抖动,再加上有电机,所以动力杠杠的,提速很快。而且现在都跌8.98万,这个价格和国产车没区别,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

科鲁泽的外观真的很赞,尤其是这个黑标,我觉得比黄标好看多了。再加上LED的车灯,真的很上档次。科鲁泽的外观整体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感觉有那种轿跑的风格,浓浓的运动感,而且运动外观套件, RS标志很个性,一看就是高配版,后边的小尾翼也很个性,满满的运动感,所以我第一次见到科鲁泽就喜欢上了它。

科鲁泽的尺寸是4614x1798x1485*2640mm,空间真的很大,前排座椅调整好了以后,第二排空间还是很大的,坐着一点都不屈腿,还是很舒服的,我个人168的大个子没啥压迫感的。此外,科鲁泽有很多小的空间设计,在驾驶座,不论是放手机,还是放水杯,充电宝一 些小东西都有地方搁。家人对科鲁泽的空间也很满意,坐着一点都不憋屈,也不挤,后排还有空调出风口,真皮座椅,坐着也很舒服,空间还是比较满意的。

科鲁泽舒适性还是蛮不错的,真皮座椅,包裹性也很好。整个车隔音也不错,音响效果也挺好,科 鲁泽的机车系统功能也很强大,连手机很方便,我开车很喜欢听歌,这个功能真的很满意。另外科鲁泽前后都标配独悬,所以对路面过滤较好,给我感觉不会那么颠簸,底盘很扎实不会松松的感,还是比较满意的。

科鲁泽整体操控还是很流畅的,开着很舒服,视线盲区也不大,还有倒车影像,不论是停车入库还 是走容路都很游刃有余。方向盘虚位很少,方向盘是电子助力的很轻盈,打方向一点都不费劲,我一般都单手开车,都能很好控制。高速上科鲁泽的车身还是很稳的,底盘调教很好,开着没有那种松散的感觉,在高速上我开到120,也没觉得飘。刹车也很线性,反应也很灵敏,主要刹车在后半段,所以平时不是急刹,只是减速,轻踩就好。

油耗方面我觉得有点高了,毕竟有电机加持,觉得科鲁泽应该5-6个油就差不多了,现在我开的是7个多点,不知道5000公里首保过后能不能再降一点,现在还处于磨合期,希望以后油耗能降。虽然是三缸机,但是动力杠杠的,可能是因为有电机加持的缘故。科鲁泽起步的时候一点都不肉,提速的时候也很快,反正只要深踩油门,暴力驾驶也能让你游刃有余,完全没有那种光踩油门车不走的情况,感觉科鲁泽偶尔超车也是很顺畅的,就是不知道跟思域比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