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未来设计方向?从这款Electra上找答案

2020年10月04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

就在北京车展如火如荼进行中,别克发布了旗下新能源概念车Electra,该车汇集了通用旗下全球资源打造,还通过命名的方式致敬了60年前别克经典车型Electra。

新车整体架构灵感来源于“太空舱”,形如太空飞船。设计团队从OLOID可展三维曲面提炼出创新的“势能美学语言”,用于前脸、车侧、大灯和轮毂等。这么高深的设计语言我是理解不了了哈,不过看起来还蛮带劲儿的,有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既然是概念车,肯定要设计的非常科幻,话说北京车展上刚看完雷家的LF-30概念车,再看别克的Electra,还真是风格迥异。

别克Electra是一辆四驱纯电动跨界GT车型,整车充满了弧线,而且不论从前格栅还是侧面造型,都能发现别克现阶段在售车型的影子。

别克Electra的车门开启方式也很特别,官方称之为蝴蝶展翼对开门设计,实际视觉效果也很像蝴蝶的翅膀。

内饰设计也相当大胆,主驾驶位前方采用了大尺寸弧形屏幕(其实我们从新的凯雷德上就已经能找到类似弧面屏),除了这个屏幕和可伸缩的方向盘外,中控其余部分都采用了镂空设计,把极简化主意发挥到了极致,视觉效果很空。

动力部分,这台Electra概念车采用了通用全新Ultium电驱动技术,在车的前后轴分别搭载高效电机,根据驾驶工况提供动力输出方式,最大功率可达435kW,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只需4.3秒。

这台概念车上搭载的Ultium电池系统,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能带来高达660km以上的续航里程。

这台新能源概念车是别克品牌未来新能源设计的根本,概念车由泛亚主导,中、美联合开发,不仅对国内也是对通用全球产品的未来设计指明了方向。那你对这台新能源概念车的设计有什么看法没?留言栏里讨论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