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L大自吸,8AT变速箱还带四驱,才31万,你会买帕里斯帝吗?

2020年10月04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北京车展现代带来了进口的大七座SUV帕里斯帝,这是目前现代最大的SUV车型也是目前现代的旗舰级SUV,这款车定位远高于汉兰达这样的中型SUV,和途昂一样属于中大型SUV,而且这款车是原汁原味引进,采用了3.5L自吸发动机,目前该级别提供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车型非常稀少,让许多大排量消费者趋之若鹜。

但是现代帕里斯帝的路能走通吗。毕竟之前3.5L的汉兰达因为售价和销量问题不得不得停产,而且国内的环保政策比较严格,大排量发动机会带来高昂的排量税以及积分处罚,所以很多车企不愿意生产大排量的车型,但是这次现代反其道而行之,原汁原味引进了大排量车型的目的就是要抢占这块市场,毕竟现在还有不少消费者喜欢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这样能抓住部分消费者的心,从而让它在小众市场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如今的SUV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紧凑级SUV市场几乎被国产品牌霸占,合资品牌只有少数车型能在这个级别生存下去,而中型SUV市场也逐步被国产车蚕食,而合资市场则被汉兰达、锐界等车型垄断。不少车企开始放眼于中大型SUV市场,其中途昂就是典型的代表之一,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而帕里斯帝就是瞄准了更加稀缺的市场,自身的属性就很吸引人,首先是低廉的定价,29.98万到32.98万的价格就显得性价比出色,要知道这是一款中大型的SUV产品,而且装备的还是3.5LV6+8AT的动力总成,最关键的就是原汁原味的进口身份,而且作为现代的全球旗舰帕里斯在各方面都是不输汉兰达和途昂的存在。

外观造型相当霸气,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矩形点阵中网辨识度很高,中网造型也类似途胜,分体式的大灯是近年来现代SUV的主打设计思路,整个车头看齐霸气魁梧,有着典型的美系SUV风味。

侧面造型修长且采用了游艇式的车身,大尺寸大轴距让它的车内空间表现的相当出色。4980/1975/1775毫米的三围和2900毫米的轴距让它天生比汉兰达有优势。而且整体肌肉感不错,气场很强大即便车身造型圆润也不影响它霸气的感官。尾部设计比较朴实简洁,整体而言与前脸相互辉映,只不过单边双出的排气略显尴尬,不讨国人喜欢。

内饰设计走的是简洁大方的风格,但是科技感营造的不错,大面积的皮质材料配合金属拉丝面板档次感很强,按键式的换挡以及大尺寸的实体按键都让它的操作非常便利,而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液晶的组合显示效果出色。座椅布局提供6/7座版本,其中6座版本只有顶配车型可选,整体来说舒适性和空间感都很棒。

动力方面可圈可点,搭载了现代主力的3.5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36牛·米,变速箱则匹配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别看数据表现一般,甚至和一些2.0T发动机相当,但是动力储备源源不断,开起来信心十足。也是同级别少有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中配和高配车型则配有四驱系统。

总结:进口的身份大排量自吸,看起来帕里斯帝香的不行,但是存在排量过大品牌力一般的问题,尤其是现阶段的现代品牌在华处境困难,属于历史低谷时期,只能靠低价车混日子。所以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款车,毕竟本身就是针对小众市场的车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