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将以客户为中心,主动调整变革

2020年10月04日 23:20:02
分享到:
来源:

面对汽车行业新一轮洗牌,今年7月,三菱汽车公布中期规划,强调将通过与广汽集团的合作,把中国市场打造成为三菱汽车全球的增长驱动区域。

8月底,广汽三菱提出了“乐趣无边界,探索不设限”的新品牌主张。广汽三菱新任总经理一木雅实倾情出演MV为新品牌主张盖章定调。在他的带领下,广汽三菱面向2022给出新的答案:主动变革调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全新品牌之姿与消费者一同探趣前行。

百年三菱是一种传承

达喀尔十二次夺冠是一段传奇

超越永不止步

在星辰光圈的交汇里

在五颜六色的食材里

在流光溢彩的城市里

是分与秒、多与少的艺术

是快与慢、远与近的科学

每一次都是人生不断探索的乐趣

每一帧都是宇宙浩瀚无垠的定义

去体验 去分享 去发现 去探索

乐趣无边界,探索不设限

视频中,一木雅实总经理与旅行摄影师储卫民、明星厨师林述巍一起,娓娓讲述:百年三菱的传承与达喀尔12次夺冠的荣誉勋章,并提出“乐趣无边界,探索不设限”的品牌主张,以人车互动的丰富体验引发需求共鸣,倡导永葆对生活的激情和好奇、不断发现人生乐趣。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木雅实

品牌主张公布后,广汽三菱同步启动品牌口号征集活动,并于2020北京车展开幕当天公布于众。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在车展现场公布新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驾驭”与三菱“Drive Your Ambition”口号高度切合,既体现了百年三菱的技术和底蕴,又展现出产品在各种路况前行的信心;“趣”代表消费者发现生活中的无限乐趣,整体寓意广汽三菱将为用户创造无限乐趣的汽车生活,并鼓励所有人勇于探索、不断创新。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李曲明

虽然品牌口号刚刚发布,但广汽三菱早已提前将想法付诸行动。步入2020下半年,广汽三菱进行了多次营销举措,其中包括:欧蓝德“观星之旅”、新劲炫携手葫芦娃/文和友跨界IP合作、 “发现·未历之境”全车系西藏试驾。

欧兰德:开启“观星之旅”

在6天5夜、1676km的征程中,欧蓝德一路驭戈壁黄沙、跨陡坡险地、驰骋水上公路、翻越高海拔山地,始终以无畏前路的探索精神迎战各种极限路况。

作为城市SUV,欧蓝德传承百年三菱的专业越野基因,无论平整公路还是非铺装路面,强劲动力、专业底盘与硬核四驱都展示着默契高效的行动力:

MIVEC自吸式发动机一路给油充足,油门响应十分灵敏,长距离公路行驶也毫无压力;

调教紧致的高强度专业底盘在面对砂石路面丝毫不慌,配合强劲动力输出一路驰骋,同时充分过滤细碎抖动,展现出超强的道路适应性;

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时刻平衡车轮扭矩分配,保持车身稳定,多种驾驶模式在湿滑路面或险恶地形均能保持高通过性及脱困能力,护航车队畅行西北。

通过这场探索极限的征途,欧蓝德不仅诠释了“2047·一车多能”的硬核产品实力,更充分展现了一辆家用SUV在城市之外的多种可能。

所以,当你有一台优秀的城市四驱SUV,比如欧蓝德,你可能到达的地方,比自己能想到的要多得多。

新劲炫:联合葫芦娃,空降文和友

广汽三菱新劲炫先是联合经典动画《葫芦兄弟》推出系列潮风周边,掀起一股潮风热潮;再是空降长沙·超级文和友外广场,打破次元壁。

被广泛围观的除了5米高的巨型葫芦娃,还有自带网红体质的新劲炫。

“一抹亮眼的熔岩橙、霸气时尚的前脸、独特的矩阵式灯组造型”超级吸睛;“兼具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MIVE发动机、更加聪明高效的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以及专业的四轮独立悬挂底盘等硬核装备”格外引人;再加上9.98万的起步价,新劲炫妥妥的“10万级合资SUV”必选项。

当新劲炫大胆跨界“次元世界”,在车身上绘满葫芦兄弟的角色,又是别有一番趣味,充分体现新劲炫的“有趣有范有发现”的属性。

全车系:发现·未历之境

在为期5天的试驾过程中,有一段路线是:从拉萨出发,经贡嘎一路南下,到浪卡子,沿羊卓雍错东岸前行,抵达洛扎,之后经措美,哲古错,抵达雅拉香布雪山后从山南返程。

试驾路线是广汽三菱团队经过2个月14000公里在藏区勘路选出来的。这是一条非凡之路,更是很多人从未走过的未历之境。这条路线在地图上几乎不可见。

这一段旅行充分展现了“山猫双雄”(帕杰罗和帕杰罗·劲畅)与高原反应对抗的优秀表现,最为突出的便是“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它提供4种驾驶模式供不同路段使用:

一种是2H模式,是高速或平整路面上常用的后驱模式;

一种是4H模式,是下雨湿滑路面时会切换的普通四驱模式;

一种是4HLc模式,是在碎石沙土崎岖路面上会用到的中央差速器锁止的高速四驱模式;

还有一种4LLc模式,是中央差速器锁止的低速四驱模式,是在最崎岖的坑洼山路、极度的泥泞土路或者深雪中需要强大的牵引力脱困时才会用到的模式。

其中,2H/4H/4HLc三种模式,可以在时速100km/h以下自由切换,无需停车挂入N档;4LLc模式下,则如果按下R/D LOCK按钮,后桥差速器会同时锁止,扭矩放大2.55倍,所有电子限滑关闭,车辆进入最强状态。

除了以上三款车型,广汽三菱奕歌在市场上也具备一席之地。同时,一木雅实总经理表示,广汽三菱将加大车型推出频率,与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一起开展国际化研发,利用广汽三菱研发中心进行现地化研发,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

“乐趣无边界,探索不设限”、“驾驭探索之趣”。

面对车市变化,广汽三菱将从“品牌、营销、产品”三方面切入,通过越级产品实力和创新营销模式,与用户建立更深的情感共鸣,持续打造独特的品牌印记,为带给用户更具乐趣的高价值用车生活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