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调的SUV,不用20万,还是大块头,品牌和丰田平起

2020年10月05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

在我眼里现在很多三线品牌都很低调,主要是因为销量不怎么样,所以常常被大家忽视。比如我这台SUV,起步价只要18.99万,别克品牌和丰田平起,它就是别克的昂科威。其实如果不太注重油耗的话,我觉得昂科威还是很不错的。

美系车有着自己独特的外观,吸引力和辨识度都很高,颜值的表现还是很低调的。昂科威给我感觉有点别克GL8的气质,车头的厚重感,车身的腰线,给人感觉就很大气。特别突出的还是格栅部分,我特别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我觉得昂科威除了屁股有点丑,其它地方的设计都很漂亮,你们觉得呢?

昂科威的空间也很不错的,4686x18391686*2750mm,这个尺寸在同级SUV里排名前13名了。空间对于家用来说,还是相当足够了。昂科威空间优点有,后排的地平全平,包括中间位置的设计也很平,相对来说舒适性会更好,230斤的朋友乘坐三位,横向空间也不会觉得拥挤,而且还能轻松翘起二郎腿。最满意的是后备箱空间,当你把后排座椅放倒后,承载空间很大,而且较为平整,载货能力还是挺强的。

最让我满意的应该还是整车的隔音效果,窗户全部关闭行驶,几乎感受不到外界的噪音,静谧性非常不错。车机系统还是比较好用的,听说有过更新,流畅度有了提升,车机100G流量,听歌导航 足够用了,配合10寸大屏,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关键是座椅的设计很柔软,避震的调校也不会那么硬,还是有别克GL8的感觉。

别克的内饰比起同级别的车型,还是算的上豪华,可见之处大量的皮质包裹,比起某众的塑料内 饰,要良心很多。在配置还是很多,至少比一些减配车型好很多,另外昂科威的操控也很平顺,这都要得益于9AT变速箱,换挡很平顺,只要不是狠踩油门,几乎感受不到换挡带来的顿挫。昂科威虽然车子很重,但是开起来感觉很轻,主要是因为方向盘配有电子助力,所以转向很灵活。

昂科威的油耗相对偏高,毕竟1.8t的车重,目前10.7的油耗,还是可以接受,毕竟上下班都是走的城市道路。昂科威动力非常强劲,首先2.0T拥有260匹马力,只要舍得给油超车都很轻松,其次,还有四驱系统加持,加上高底盘,脱困能力和越野能力十分了得,昂科威的马力真不是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