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B70亮相北京车展能否成为逆袭之作

2020年10月05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一汽奔腾的情况都不温不火,2009年奔腾B50时代,曾经在轿车市场迎来无数辉煌。2013年奔腾X80时代,带领一汽冲击SUV市场。很快,“X”系列和“B”系列的产品线开始变得老旧,奔腾推出了“T”系列来进入SUV市场。而采用新设计语言的轿车却迟迟没有动静,直到今天奔腾B70亮相。那么B70能否成为奔腾的逆袭之作呢?先看看B70的产品表现如何吧!

本次发布的奔腾B70,采用了奔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架构。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理念,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是74颗镀铬装饰块,形成雨幕式中网。大灯和进气格栅连成一体,并带有“戈”型日间行车灯点缀,辨识度很高。

奔腾B70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优美的车顶线条延展到车尾部形成一个自然的鸭尾设计。后备箱也是掀背式的设计,不仅平时拿取东西方便,实用性也很强。B70的车身很多线条都是平行于地面的设计,这样看起来很端庄典雅,搭配19寸的多条幅轮圈看起来很沉稳。

全新B70的车身长度是4810mm,轴距达到了2800mm。尾灯与大灯交相呼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将后摄像头集成在灯带中。尾部镶嵌有奔腾的英文LOGO,整体上下层次分明,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则是整个进行了大的革新,与之前的T系列完全不同,大面积采用了亮面烤漆和仪表板与中控大屏贯穿连接,形成了一条黑丝带。目前中控大屏幕的尺寸未知,预估可能为15英寸,而液晶仪表的尺寸则是12英寸。中控屏幕上方是UI交互人机,采用全息投影技术,可以进行语音交流互动,还能换装。

得益于2800mm的轴距,奔腾B70后排空间十分宽裕,座椅乘坐舒适度极高,填充柔软。全景天窗的采光面积大约0.5平米,一直延伸至后排头顶给车内带来充足的采光。同时后排还配有空调出风口、USB电源和一个12V的电源接口。

目前车辆的具体配置还未知,动力系统将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AM车镜点评:

奔腾在SUV领域把T系列推向了市场,但是很明显SUV市场的竞争已经十分激烈,但是在国产自主品牌轿车领域,其实还有很大空缺。奔腾早先就是凭借轿车的出色品质与超高性价比才发展起来的,如今终于把最新的平台和设计语言放进轿车当中。而奔腾B70也是第一辆,真正意义上颠覆之前的轿车设计的产品。目前看来,奔腾B70的空间表现十分出色,配置上也比较丰富,属于大空间的B级轿车。不过说豪华嘛….从目前看并没有装配太豪华的配置,咱们暂且认为是一台大空间家轿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