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EA浩瀚平台打造,沃尔沃XC20曝光

2020年10月05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尔沃计划推出一款跨界小型纯电SUV的消息,新车将基于领克发布的名为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电动汽车专用架构而打造,新车或将命名为XC20,预计在2021年首发亮相。

沃尔沃的总裁Hakan Samuelsson表示:领克最近发布了SEA平台,沃尔沃也将使用SEA平台打造小尺寸电动车,毕竟提供电动与内燃机组合的CMA平台很难适用更低的市场定位,那么SEA平台将是最好的选择。

Hakan Samuelsson还承认了沃尔沃40系列之下的首款新车很有可能是一款跨界SUV车型,虽然定位要比40系列要低,但这款新车也必须是一款豪华车型,同时也是纯电动车。

从消息标明,沃尔沃已经为各种适用SUV的XC车名注册了商标,包括XC10和XC20,但Hakan Samuelsson拒绝透露这款新车的命名,而新车有可能将会在2021年首发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