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9月销量出炉,CS75PLUS、逸动PLUS又是第二?

2020年10月05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

长安CS75能否逾越哈弗H6的大关,逸动能否再次登顶自主轿车排名,来看看九月份长安汽车的销量。

长安CS75PLUS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9月份长安CS75PLUS依然是突破两万大关,九月份给出了25724辆的成绩,当然了这个是长安汽车公布的,具体有多少终端销量咱们还得等乘联会的数据。不过25000辆的成绩想要超越哈弗H6还是有些困难的,毕竟哈弗H6二三代同堂,要价格有价格要产品力有产品力,长安CS75PLUS以后想要超越哈弗H6估计只能是降价了。

再就是长安逸动了,自从逸动PLUS出来之后逸动PLUS和吉利帝豪的竞争就进入白热化了,而且逸动也确实有超过帝豪的壮举,9月份长安逸动PLUS突破18000辆的大关,不知道帝豪能否撑得住。

长安的另外一款新晋小生长安UNI-T在9月份从长安公布的销量上来看倒也不错,连续几个月销量破万,9月份卖出去了10601辆,不知道吉利ICON看到长安UNI-T这个销量数字作何感想。

总的来说这个销量数据对于长安来说是不错,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无论是长安CS75PLUS还是长安逸动PLUS估计都很难对其直接竞争对手哈弗H6吉利帝豪产生威胁,难道长安CS75PLUS和逸动PLUS生来就是第二的命?而长安UNI-T到底能火多久咱们还得再等等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