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国产SUV陆续上市,8-15万你pick谁?

2020年10月05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许多人都曾表示15万以下的车辆选国产准没错,外观靓、内饰美、配置丰富又智能,可谓是要啥有啥,15万的车型有着合资50万的配置。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图的就是经济适用, 而近期发布的三款国产SUV就是如此实用。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8.88万——15.68万

新款的吉利博越在外观上的改变还是十分明显的,家族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被替换成了镂空式的横格纹进气格栅,相较于上一代明显颜值有所下降,有点像是老干部风格。车灯造型也进行了处理,像是奔驰行车灯下面加了个宝马天使眼的意思,不过还是不如老款的造型利落。

内饰方面有些许细微变化,例如车辆的中控采用了分层设计,更加具有层次感。中央大屏也从内嵌式变成外挂式,同时尺寸也有所增加,中配车型从原先的8英寸升级到10.25英寸。新款的售价只比旧款车型贵2000元左右,配置也是有增有减。

像是后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陡坡缓降、后排空调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都被取消。但是新款博越却增加了中央大屏的尺寸,和语音控制系统,以及PM2.5装置。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了老款发动机的动力总成,以及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细品之下,价格更贵还换来并不算实用的配置,略显不值。

观致7

官方指导价:10.98万——15.98万

许多人对观致汽车还是比较陌生的,其实观致汽车并不算是其奇瑞的子品牌,而是奇瑞与以色列量子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品牌。只不过后来股权被全部抛售给了宝能汽车,因此现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中国品牌。最新推出的观致7是观致的第三款车,正脸看观致7的前脸像是一个笑脸,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线条,尾部屁股相对突出。

内饰设计相对简洁,一块14.6英寸的大屏占据了中控大部分面积,同时整个中控也被中控的空调出风口所贯穿,据说这个设计灵感是来自于海岸线。仪表盘也是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幕,只不过视觉上还是略显单薄,倒不如传统仪表盘来的顺眼。

车辆有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1.6T和1.8T,其中1.6T便是奇瑞目前最强的直喷机,两款发动机都搭配的是7速格特拉克湿式双离合。不过观致5也搭载了同样的动力系统,但销量并未转暖,而不知这次的观致7能不能凭借着自己的综合实力赢得更多销量。

哈弗F7

官方指导价:11.18万——15.18万

国产SUV哪家强,中国长城哈弗。2021款哈弗H7在外观方面的改变集中在中网,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并且更新成与雷车相类似的纺锤形中网。由于只是小改款车型,因此外观与旧款并无太大差别。车长超过4.6米,虽定位于紧凑级,但是这个尺寸已经可以达到许多中型SUV的大小了。

内饰方面车辆的空调出风口面积增大,车机屏幕造型进行了改变,其他则维持旧款。并且新款H7的中央娱乐大屏换装全系12.3英寸,较于之前全系9英寸的屏幕更加上档次。以最低配车型为例,配置同样是有加有减。新增了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电动后视镜等,取消了胎压监测和无钥匙进入。

车辆的娱乐交互系统是这次升级中最大的亮点,内部不仅包含众多的娱乐软件,同时搭载的是哈弗最新一代的智能网联系统。同时车内还带有车载微信,也算是相当时髦了,而这些丰富的娱乐功能也是非常迎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