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越野版:聊胜于无罢了

2020年10月05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

有一说一,丰田RAV4在全球市场上还是吃香的。

据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4月,丰田RAV4的全球销量超过了1000万辆,我们当然也要承认,丰田ARV4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领域的地位,的确举足轻重。只是这个时间却并不是现在,而是十年前。

时间来到今天,紧凑型SUV这一细分领域的竞争已然到了短兵相接的地步,丰田RAV4也向我们印证了那句,不是所有的传奇都能延续。这不,只一个全新RAV4已经不够了,全新RAV4

越野版车型来了,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RAV4运动版在标准版的基础上,新增了专属越野套件,如:桥式车顶行李架、黑色18英寸铝制轮圈、专属越野版前后包围等;配色方面,新车提供金属灰、云母黑和超级白三种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在车内多处位置增加了红色装饰点缀,增强运动感。如在中控台、座椅以及车门饰板等处采用了红色缝线,且在前杯架外框和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处使用红色边框装饰。此外,在副驾位置还印有" OFFROAD package"的特别版徽章。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21N.m。传动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并没有什么变化。

所以我们从以上内容也不难看出,全新RAV4越野版出现的意义,其实并不大,甚至可以说是聊胜于无。

写在最后

但是回过头来看,丰田2020年的战略规划来看,其在中国市场的野心,绝非如此简单,所以如何攻克自身产品力问题,以及竞品车型的攻击,RAV4的未来,任重而道远,而全新ARV4越野版,或许只是第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