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伊兰特想要火,至少还得降个两万?

2020年10月05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伊兰特已经公布了预售价,10.98-14.58万元,这个价格与现在的领动并没有多大的差异,几乎就是完全持平了,作为迭代车型,其实还算是合理。但是当预售价一公布,网上多半声音都是说偏贵。

其实消费者的想法完全可以理解,现在的领动虽然定价10.98万元起,但是终端实际售价优惠之后已经只需要8万元左右,比起全新伊兰特低出许多。

伊兰特上面紧接着是现代菲斯塔,搭载1.4T涡轮发动机起步价为11.98万元,比起伊兰特的1.5L入门版本只高了一万元,而且目前优惠之后比起伊兰特的起步价格要更低。消费者更愿意选谁,无疑非常明显。

但话又说回来,现在其实没有必要如此担忧。毕竟目前只是公布的预售价,先来探一探市场反应,后期大有可能还会将正式价格下调,不过下压的幅度估计不会很大,毕竟伊兰特的对手是新一代朗逸、新一代轩逸这些车型,现在的定价没有太大毛病,但不太可能在市场上热销,毕竟现代的品牌力如今确实已经不敌大众日产等。

不过后期伊兰特如果能快速推出优惠,当优惠幅度达到2万左右,不足9万的价格能拿到时,这样还是具有挺强市场竞争力的。

价格不能作为竞争的唯一手段。作为全新回归之作,伊兰特的综合产品力必须要强硬。这一代车型的设计完全颠覆以往,充分展示了现代的设计态度。造型极其夸张个性化,前后包围以及溜背造型都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车身各处凌厉复杂的线条让钣金师傅看到可能会哭出来。对于逐步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来说,这样的外观或许具有不错的说服力。

内饰相对会更加简洁,没有那么激进,但是整体布局仍是以驾驶者为中心展开布局,双屏处理得也具有不错的科技感。这一代车型还加入了更多丰富的配置,诸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手机无线充电、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许多越级配置都出现在车内,4676/1826/1415mm的长宽高,2700mm的轴距,空间也处于级别上游水平。配置与空间都极大的迎合了市场的需求。

动力与领动没有变化,搭载1.5L+CVT与1.4T+7挡双离合两套动力组合,5L多的油耗也非常经济,作为日常代步或家用车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产品上没有什么明显的硬伤,能不能挤到热销车行列中,真的就看后期伊兰特优惠给不给力了,当价格降到八九万左右,吸引力还是很强的,当然也不排除现代在正式售价上就给出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