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迎来中国特供车,油耗低至4.9升,入门才卖7.99万

2020年10月06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

大家都知道中国特供车的卖点就是良心,一方面是价格符合大家的预期值,一方面是油耗超低,所以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我在买车之前看过享域、思域这类车型,总感觉配置和外观都差点意思,因此最后还是选择了雪佛兰的科沃兹。因为这台的车的入门级才卖7.99万,最让我满意的还是4.9升的油耗,还是合资品质,在经过价格配置对比之后,果断选择了科沃兹。

科沃兹的外观很有时代感,年轻时尚,运动,车的造型也比较大气,流线顺畅很有立体感。刚开始看车的时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觉得很贵,一问价格发现,非常亲民,正好在我的预算范围之内,堪称为中国特供车。从侧面看上去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再配上16寸的黑色的轮毂设计,让其运动气 息更加强烈,整体的风格非常满意。

科沃兹的车长4474mm,车身宽度达到了1730mm,轴距 2600mm,科沃兹的空间足够用,平时都是我和我老婆两个人用车,所以后排基本就是装东西,前排空间很大。虽然车在外形看着并这不是很大,但是内部的使用空间挺实用的。我身高是一米七零的高个子,前排调整好位置,距离头部有一拳的距离,开车的视野也很好,我调整好坐姿之后,后排也不会觉得很拥挤,对于家用来说非常足够了。

科沃兹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但是在选择材料上有点不高档,中控台设计的过于简单,看起来过于常规化,比较老气。不过配置倒是挺多的,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ASR/TCS、EBA/BAS、雷达等都有,就算是入门级其实也是够用的。操控上比较容易上手,本身我就是家庭用车,也不是为了跑赛用的。所以操控对我来说足够用,就是上下班代步用,方向盘比较轻,比较好打,在转弯的时候方向盘也不会很沉,因为车子比较小所以掉头和停车都比较方便的。

舒适性不错,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在选材方面也比较透气,隔音这块儿做的也可以,音响也很好,平时上下班比较喜欢听音乐,音质也可以,总体上比较满意的。最满意的还是油耗,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油耗的问题,之前一直听说雪佛兰的车油耗高,其实不然,科沃兹百公里油耗才4.9升,特别实用且省油。

虽然是1.0T的三缸机,但是动力也不是很弱,因为美系车偏重,所以起步稍微会弱点,但是速度提升后就不会那么弱,轻给油门速度就上去了。换挡也没有迟钝感,偶尔驾驶和超车还有推背感,我觉得市区和高速的表现都很不错,动力家用绝对够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