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真是最美SUV,才卖9.99万,一看时速,就是它了

2020年10月06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

我买车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媳妇接送孩子上下班方便,所以在选车上面就有了方向,优先选择视野好 性价比高的车子。看了创酷之后,媳妇觉得挺不错的,是个小越野,车身也比较短,在市里头停车掉头的话都比较方便,而且它的科技配置也比较高,关键9.99万就能买到合资品质,我认为还是不错的。

我就喜欢这雪佛兰的外观设计,感觉特别霸气,车漆特别厚,质感很上档次。亮黑色的轮毂设计让整车添加了神秘的色彩,车灯的设计很有特点,上面的线条大灯加上下面的竖着的灯,在晚上的时候识别度很高,总是一眼能认出我的车子,虽然在街上也没有看见几辆,但我觉得非常炫酷。

创酷的车长4270mm,车身宽度达到了1791mm,轴距 2570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创酷的轴距排在12位。这款车的空间上不算是大的,虽然是个SUV,但是只能算是个紧凑型的,老婆孩子坐可以,我坐着就有点局促。车子主要是媳妇开,她坐在主驾驶座上就完全可以,腿部头部空间都没有问题。就是我坐在副驾驶坐的时候就不行了,我把座椅往后调之后,后排的空间就被压缩了很多,后备箱容积还是比较满意的,空间上其实和宝骏510差不多的。

在舒适上,创酷的主驾驶运动型的座椅包裹性很好,座椅的柔软度还是非常好,冬暖夏透气。后排座椅舒服,空间大,家人也很喜欢。最满意的就是底盘很高,通过性较好,后轮为独立悬架,所以对路面的过滤较好,避震也不会那么硬,我感觉比大众SUV舒服很多。

内饰要说的方向盘这个可以用成真皮的吗?天天要摸它,需要手感,居然用毛绒,我真的想不透。内饰我没什么可说的,毕竟只有这么些钱,内饰硬塑料也很正常,配置到位就可以。另外储物空间和多处储物盒,方便小东西各自归类,后备箱是上下分层的,不过隔板卸不下来。创酷的方向盘也是很容易上手的,刹车也灵敏,本身带车身稳定系统,紧急刹车咱也不敢轻易试,不过当时在试驾的时候已经体验到了,总体操控还是可以的。

以为我开过福特汽车,油耗真的很高,所以对美系车的油耗还是有空间感,不过创酷将近3000公里来说,综合油耗下来6.5L,这是让我很吃惊的。创酷采用的是1.3T涡轮引擎,马力达到165匹,最高时速可以飙到190,日常加速方面,我觉得起步时稍微有点肉,发动机有点声音,但是跑起来之后动力就能跟得上了,也不会觉得后劲不足。同时在换挡过程中没有觉得顿挫感,涡轮介入也不太明显,只能看到转速表在不停的上上下下,性能超车没压力,总体还是较为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