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一炮打响,一经亮相,深受国人喜欢,仅8.89万

2020年10月07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

我家里已经有一款轿车,现在给我老婆代步,我想入手一台SUV车型,毕竟身边朋友都在开SUV了。我的预算是10万以内,如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我比较重视颜值,所以合资已经不考虑。从国产车入手,在同级别同价位里,很多车型我也都去看过,最后还是选择8.89万的奔腾T77,因为这台车刚亮相的时候,我就喜欢了。

奔腾t77的设计感强,开在路上不会有那种撞脸的感觉,绝对是独一无二。我觉的奔腾t77比合资车的设计好看太多了,我是一个典型的颜值控,说明它的外观还是对我胃口的。奔腾t77的内饰非常好看,科技感很强,颜色搭配很高级感,材质无异味,双大屏有豪车感觉,车内软材质和镀铬用得比较多,让内饰看起来和摸起来都感觉很高档,最重要的是配置多,开起来更顺手顺心了。

说起操控的话,肯定就是和方向盘有关了,方向盘的质感还好,而且在使用方向盘的时候不会出现方向盘很重的感觉,一只手就可以驾驭,我感觉像我的这一款车非常的适合新手司机。驾驭起来也是非高速也非常稳,而且配上定速巡航,就算是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其次,车子很重,底盘显得很扎实,过弯的时候很稳,侧倾度很小,满满的自信。

空间还算满意,我身高1.72米的大个子,前排调好开车的合适位置,我老婆一般坐副驾,后面父母和我儿子坐着很宽敞,老妈也不会晕车了。后备箱还是挺大的,我一般也没装啥,基本上下班代步比较多,所以空间对我来说完全够用了。

奔腾t77的舒适性很不错,座椅软硬合适,久坐没有疲惫的感觉,底盘悬架也还是可以的,过减速带没有很明显得颠簸感,整车隔音效果非常好,没有什么噪音,这个价位能有这样的表现,我觉得非常不错了。

这款车油耗综合下来还是比较满意的,我城里一般4毛钱左右一公里,跑高速那就更低了,上次跑 了一趟遂宁走的高速,显示的平均油耗6.5升,基本上就是3毛钱左右。奔腾t77使用的是1.5T的发动机,169匹马力,最大扭矩28牛米,动力杠杠的,提速超车都没有问题,而且涡轮介入很快,基本上1600转就能完全打开涡轮,踩油门反应很快,性能表现不错,如果毛病少点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