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漫八卦:车主随地大小便登上“光荣榜”;妻子驱车找丈夫却懵了

2020年10月07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

每到国庆黄金周,漫哥都庆幸自己没钱,不用出游,自己一个宅在家里写稿。麻蛋怎么感觉鼻头酸酸的,眼眶湿湿的?还是转个话题吧,这个国庆,感觉所谓的报复性旅游来了,路上堵到不行,漫哥今天不说汽车,来瞎八卦几个跟车主相关的新闻。

有道是佛无六欲,人有三急,这三急是真的急,神佛都挡不住的。漫哥之前也写过图文支招,堵在路上要小便怎么办。比如男的,要准备好矿泉水瓶之类的,像漫哥这种size的,必须要脉动瓶才行。只是有些车主可能车上没有瓶子,可能脉动瓶也不够大,又可能嫌麻烦,于是走到路边就直接施肥。

男人老狗,对着树头墙角施肥,应该是从小就学会的技能了。这路上堵车动不了,尿意憋不出下车就开撒,估计不少男性车主都试过吧。只是文明的成人世界已经容不下这种原始兽性了。

小便还好,大便就没那么好办了。漫哥设身处地想象自己被堵在高速上,突然肚子翻腾,能怎么办?塑料袋是有,但要在哪解放?车内怕是会被自己熏死,三天内没人敢上车。车外的话就相当于随地大便了,管你有没有塑料袋。有车主就被登上了光荣榜。

漫哥觉得这车主应该是走投无路了吧,不然都不会想随地开大。所以除了车上备水瓶,还要备一个面具,车牌被曝光无所谓,不要把脸都挂上全网就行。

下一个八卦,这个比较有趣,也考验你心里的阴暗面。事情是这样的,话说一湖南大哥,在海南工作。因为听说国庆中秋双节路上肯定塞爆,于是电话给湖南的妻子说今天不回家啦啦啦啦啦啦。妻子也理解,说行。转头就偷偷带上6个孩子,偷偷开车启程前往海南,打算给老公来个惊喜。

6个小孩1个大人,这不是超载吗?别杠,人家或许是7座车,反正就是妻子打算给老公来个惊喜。经过十几小时的长途跋涉,再加三四小时的船路,终于来到海口老公的家门口。但这是妻子面对眼前的境况完全懵圈了。考验心里阴暗面的时候来了,吃瓜群众们觉得妻子此时发现了什么?

湖南的妻子带着6个孩子驱车到海南找丈夫,谁知丈夫也想给妻子一个惊喜,口上说不会,却悄悄开车回了湖南。妻子与丈夫互相给惊喜,于是在这个国庆中秋双节完美错过了对方。

漫哥小时候看港台肥皂剧多,肥皂剧情展开一般是老公说今晚没空,老婆为了给surprise,悄悄找到老公,谁知老公正跟别人探索身体奥秘。这剧情太套路了,也太负能量了。这对夫妻用一次美好的错误,阐释了生活的小感动,很正能量。

漫哥有被感动到,所以漫哥决定去女友公司接她下班,她一定很惊喜,被我的浪漫感动到。昨天她突然说要加班,早上还精心化了妆才出门。不过平时上班女票是不化妆的,感觉好像哪里不对?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