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都降到7.88万,丐版都是自动挡,让国产车尴尬

2020年10月0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

我看了几款合资的车,自动挡的,价位都比较高,配置也很低,而我买车只是代步用,动力够用就行,外观帅气就可以,管它是三缸机还是四缸机。综合来看,现在科沃兹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7.88万的性价比比较高,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这个价位都会让国产车尴尬。

我觉得科沃兹从照片来看还没实车好看,实车特别帅气,虽然格栅不是镀铬的,但是红黑还是很运动的,灯组是我最喜欢,不管是前灯还是尾灯都很帅气,线条感很犀利,棱角特别漂亮。灰色的车漆再加上黑色的轮毂以及运动的红色线条,整车看起来非常的运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了。

雪佛兰的内饰一向都是塑料用的比较多,真皮包裹的地方很少,再加上这车价位就很低,基本上没 有用到皮布包裹的地方,但是内饰设计的风格却很前卫,配置功能也很丰富。至于操控的话,我感觉方向盘比较精准,就是力度稍微有点儿偏沉,侧倾还能接受,但是感觉极限并不是很高,这车不是独立悬挂的,后减震有点颠,后排倒是很少坐人,整体感受还可以。

科沃兹的车长4474mm,车身宽度达到了1730mm,轴距 2600mm,空间还可以,我身高1米70的大个子,前排调好后,头部还有大概3指左右的距离,腿部调好。后排坐人基本上还是很富裕的,左右坐三个人不会太挤。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平时我出去钓鱼的一些装备放进去还是有很大的空间的,能满足家用。

科沃兹座椅舒适度可以,7.88万买这么个合资车,座椅也比较贴合,舒服。隔音比本田好,不会有那么明显的胎噪,不满意地方是悬架和避震很硬,感觉这台比较适合跑高速,整体偏向运动型吧。目前行驶了500多公里,油耗显示不是很高,平均5个多油,作为美系车,我觉得能有这样的油耗,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

虽然是1.0T的三缸机,但是动力还是可行的,市区上下班还是可以的,提速方面有推背感。如果太喜欢速度与激情的话,那就需要大排量了,这1.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起步还是很有推背感的,跑了一次高速,感觉100以后动力稍有不足,毕竟是1.0t的发动机,平时在市区内开开完全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