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8万元打动年轻人,只有名爵5办得到,别人不行

2020年10月07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

本届车展上的新车有很多,但是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台就是最新亮相的名爵5,这是一个对运动有着极致追求的品牌,之前的一款名爵6可谓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如今这款定位更低的MG5能不能打动年轻消费者呢?

我认为是可以的,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名爵品牌全新的一套设计风格的确是非常出彩的,熏黑的大嘴配合犀利的前灯组,再加上车头设计得比较低,看起来颇有一种玛莎拉蒂的感觉。

溜背的侧面线条配合4675mm的车身长度,让它不论是在尺寸还是在设计感的拿捏上都十分出色。

车尾的设计突显了它的运动本性,小鸭尾、双排气以及底部的扩散器设计,很难不让一个年轻人对其动心。

不过呢这台车的定位毕竟还是偏低的,所以动力方面它将会搭载一台1.5L的发动机,最大120马力,不过不用担心,为了满足你的运动需求,它还会有一个1.5T的版本出现,最大173马力,小钢炮虽称不上,但还是能够给足你驾驶激情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