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的好车,大型SUV才卖6.99万,还配8AT变速箱

2020年10月07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

我在车之前,看过很多合资车都不合适,后来朋友推荐了几款国产车,后来我发现现在身边都在开国产车,街道也都是国产车,可见国产车现在的品质还是得到认可。经过一番了解后,我决定买奇瑞品牌,目前只有奇瑞算得上是真正的国产车,而且6.99万就能买到这么好的SUV,空间又大,配置又多,所以就入坑了 。

捷途X70的外观确实是我喜欢的样子,整体看起来非常舒适耐看,很吸引眼球。配上两边的矩阵式大灯,以及20寸的大轮毂花纹又好看,整车展现很硬派的感觉,有越野车的感觉,气场看起来很大,开着出去村里人都以为是几十万的车。

最满意的是空间,一家人坐上去还是有空间剩余,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十分的大,以为我是是做装修的,平时放的工具什么的也多,现在携带十分的方便。前排乘坐空间就不用说了,当然管够。后 排的话中间位置比较鸡肋,但是好在后排座椅睡的很舒服,反正我家平均身高168,目前空间都能够满足的。

捷途X70座椅的舒适性不错,软硬适中,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到位。就是高速上行驶,车内有明显的噪音,让人 有些不舒服。空调制冷制暖效果还不错,车内温度升降的也很快,虽说车子过烂路的时候颠簸感觉小,但我还是建议开慢点,保护好车子。

捷途X70的内饰金属感很强烈,有点奔驰的感觉,质感和做工都非常好,唯一缺点就是接缝没那么好,别的不担心,就担心以后会不会有异响。整体的设计显得科技感强,特别是那个7彩氛围灯,大屏幕导航操控很简单,每月还付费流量,可以娱乐,功能还蛮齐全,非常方便,配置真的好多,有点意外,这么便宜车有这么好的配置。

油耗一开始是特别高的,经常性的要12到13个油左右,后面就会慢慢的降低下来了,最后越来越低,到6.7的时候基本稳定下来了,算是特别省油的一款车了。动力和变速箱也是最满意的,首先是8AT变速箱,质量有保障,十年都没毛病,其次换挡很灵活很平顺,也不会有顿挫感。其次,搭载奇瑞最强最成熟的1.5T引擎,这台机器耐用稳定,马力挺强大的,过120的时候超车依旧有推背感,动力很足,超个车什么的一点也不费劲,深踩油门动力随之而来,反正总体表现很不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