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6缸车,配3.0V6发动机,车长5米只比大众CC贵2万

2020年10月07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喜欢动力强大的车型,那么越老越好,性价比越高,比如我这台红旗H7,起步价也就是25万,只比大CC贵2万,但是拥有5米的车身和3.0V6的六缸引擎,我开了一段时间之后更加信赖自主品牌了,因为是感觉红旗H7用料很足,车架很结实很安全。

红旗H7就是卖车标和外观的车型,开着出去特别有面子,因为大家都不知道里面乘坐了什么人,总是会让道的。新款的外观比老款年轻很多,有点红旗H5的感觉,轮毂也变得更加运动时尚,直瀑式的格栅得到保留,立体车标也保留了,总之我是冲着外观而来的。

另外空间也是我的最爱,车长5米比同价位车型长一圈,空间是非常充裕的甚至超过不少SUV,侧面看起来也是很霸气。宽一米八多快赶上家里大床,这还能空间小了吗?就是后排中间传动轴那个位置比较高,要是长时间坐个人会不好放腿,别的没啥,东西也很能装,放水杯的位置特别多,前排中央能放,后排中央两边、还有冷暖箱里都能放,储物也方便。后备箱也是特别大,空间比同级里领先很多,完全够用了。

舒适我主要从两方面考虑,一个是座椅的承托性,不算特别软那种,比较适中,这样开久了才不会 腰不舒服,太软了不好。另外是底盘悬挂,总体还是以舒适为主的,有些偏运动的车会比较硬,遇 到路面障碍就颠簸明显,总体的舒适性我觉得还可以的。

操控感觉很棒,完全不觉得笨重,方向盘是电子液压的,有一定路感的同时提升了操控感,整个驾 驶感觉是稳重又不失乐趣的。缺点就是车子太大太长,有些道理进不去,而且掉头很麻烦,停车位有的不够用,有点烦人哈。此外,配置有点少,跟不上当下的主流,其次内饰太老气,完全对不起这个价位,也对不起这个外观,真TM丑,而且特别廉价,哈哈。

都说红旗油耗高,那是你没开过,其实不算高,基本都在市区上下班跑10以内,主要还是自己驾驶习惯的问题,不要急停急起还会更低,为什么这么高,这可是3.0V6的动力,还是这么重的车,这点油耗算很低了。红旗H7的动力无可挑剔,一脚油就上来了,加速超车很给力,在山城重庆这种地形情况下能应付自如,相信全国也没有H7上不去的坡,虽然车身这么长这么重,但开起来很轻松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