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6.8万,这几款豪华中型SUV实力出众

2020年10月07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

SUV车型因为其独特的优势,在国内市场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而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消费者的目光早已不再局限于普通品牌SUV车型上,考虑到整车品质、品牌影响力等因素,豪华品牌SUV车型已经成为了不少高要求消费者的首选。而作为其中最能兼顾价格、空间、质感的中型SUV,往往最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今天我们就带各位小伙伴来看看最近都有哪些实力出众又拥有大幅优惠的豪华中型SUV车型。

0 1

奔驰GLC

厂商指导价:39.48-58.78万元

终端售价:32.88-52.18万元

提及豪华品牌,奔驰绝对是大部分消费者率先想到的品牌,从最高端的S级,到最亲民的A级,它的产品线几乎涵盖了我们能想到的大部分车型。而在奔驰庞大的产品体系中,奔驰GLC今年累计销量已超10万辆,力压C级/E级成为了家族销量表现最好的车型,与此同时,它还是目前整个豪华中型SUV市场上的“领头羊”。

奔驰GLC还未诞生之前,代表奔驰“出战”中型SUV市场的是奔驰GLK。作为奔驰一代经典SUV车型,GLK在奔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自身硬派的造型,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青睐,为此曾被戏称“妇女之友”。而它的继承者,奔驰GLC则一改以往硬派气息,变得更加优雅。

奔驰GLC早期上市车型只提供标准轴距版车型,虽然后排空间也够用,但随着国产奥迪Q5L的出现,空间上的优势荡然无存。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北京奔驰在后期又推出了长轴版GLC车型。长轴版GLC将轴距拉升至2973mm,与标轴GLC相比提升了100mm,此时的后排空间应该足够你为所欲为了。

0 2

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36.29-47.09万元

终端售价:30.00-40.29万元

根据沃尔沃汽车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今年8月沃尔沃在国内市场共售出15818辆,创造了今年单月销量最高记录。而就单一车型来看,沃尔沃XC60依旧是该品牌最畅销车型。

沃尔沃XC60作为家族中的“台柱子”,它的北欧豪华范更加简洁、内敛,看上去很素,但接触之后会发现其实很有“料”。XC60在用一种很低调的方式,给消费者传递车辆的质感与豪华的氛围。不用担心北欧的设计“太冷”,在细节之处沃尔沃的设计师也会增加几个瑞典国旗来取悦消费者。

不可否认,安全性是沃尔沃手中最重要的一张牌,它比其他任何一个品牌都舍得在这方面下成本。一般而言,几十万的豪华中型SUV车型,在安全方面都不会逊色,但能做到XC60这样的却很少。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各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真正做到了从入门到顶配车型一视同仁。

0 3

揽胜极光

厂商指导价:35.58-50.58万元

终端售价:31.31-44.51万元

9年前路虎揽胜极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它用极具前瞻性的设计理念颠覆了消费者对“SUV美学”的理解,同时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毫不夸张的说,路虎正是在揽胜极光后才真正重视设计。

去年7月,路虎揽胜极光终于迎来了它的第二代车型,而这一次产品更新换代足足令消费者等了将近8年。第二代揽胜极光在继承上代车型前卫风格的同时,还融入了揽胜星脉上广受好评的设计元素,使新车整体颜值又飙升了一个台阶。

作为一款路虎品牌车型,越野能力是它贴上“LAND ROVER”前必修的科目。受惠于路虎第二代ATRS全地形反馈系统以及自身不俗的越野素质,即便你是一名越野小白,也能带你轻松的完成一些越野项目。此外,新一代极光还搭载了路虎首创的透明引擎盖技术,通过该技术,驾驶员可以清晰的洞察车辆前方以及引擎盖下方的地形和前轮位置,让驾驶者在复杂的路况上也能安全的体验越野带来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