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本Life:没错,我就是来搞"双车战略"的

2020年10月08日 00:08:01
分享到:
来源:

自"双车战略"流行以来,本田虽不是始作俑者,却将其玩的炉火纯青。举个例子,在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两家车企中,分别有雅阁与英诗派、凌派与享域、冠道与UR-V,缤智与XR-V等车型的存在。

其实从早期来看,"一车两卖"的战略,不是可行,而是非常可行,毕竟这样的"双车战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成本,提升产品覆盖度,这也使得车企的销量,大大提高。

但是时间来到今天,车中最简单粗暴,丰富产品线的方式,是否还能如此好用呢?我们今天,不妨从东本Life这款车,来分析一二。

作为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东本Life自官宣以来便备受关注。从外观上来看,其和全新飞度的外观设计,几乎没差,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相应调整。环形结构的LED头灯组,黑色的中网,圆润的造型,你告诉这就是全新飞度,我也不会有任何争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

动力方面,东本Life也依旧是和全新飞度一致,其搭载的是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

很显然,这分明就是另外一台"飞度",只是由东风本田来收割销量罢了。这样的做法,多少有些过于简单粗暴。私以为,"双车战略"虽然好使,但是要慎打。毕竟现而今的市场已经是存量竞争时代,如此短兵相接的竞争的时代,如果不能提供给消费者又吸引力,差异化更大的产品,其实"双车战略",百害而无一利。

试问大家,对于东本Life,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