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本田新车大PK,你站谁的队?

2020年10月08日 17:46:02
分享到:
来源:

在日系车之中,本田丰田应该算是实力相当的两个汽车品牌了,为日本的本土经济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也是汽车圈中的"老对手"了。但我们往往提到的都是本田丰田在家用乘用车市场的表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发布的皮卡新车。

丰田Hilux Mako

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丰田在新西兰市场发布了全新Hilux Mako,可以理解为是Hilux的越野版本。并且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7.999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36.11万),最关键的是,还限量发售,仅提供250台。

可以看到,新车在最新款丰田Hilux的基础之上,增添了很多越野性能外观套件,例如越野前保险杠、18英寸的越野轮胎、更高离地间隙的悬架,以及带有Toyota标识的护板等等,视觉效果野性十足。

而新车的内饰部分,在保留舒适性的基础上,全面换上了越野装备,和外观相吻合。动力上,将会搭载一台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0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Nm。

本田Ridgeline

与此同时,本田汽车官方也发布了全新Ridgeline皮卡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最初的计划,将会在2021年初期率先投放海外市场。

从官图来看,新车只是在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但是相对于以上丰田Hilux而言,本田的这款皮卡更偏向于日常使用,和本田乘用车有着类似的设计手法。粗犷的中网格栅搭配两侧方正的灯组,硬气十足,镀铬饰条的加入,提升高级感。

进入内饰,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感觉。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3.5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和i-VTM4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本田本田的情怀,丰田丰田的营销,那么,面对以上本田丰田的两款全新皮卡,你会站谁的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