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感再进阶 新款保时捷Panamera新车图解

2020年10月08日 18:46:02
分享到:
来源:

基于MSB平台打造的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在经历了4年时间后,终于迎来了首次中期改款。作为一款豪华跑车品牌的行政级座驾,动感元素一定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新款Panamera整体风格虽然改变不大,但通过对细节精致的雕琢,使其焕发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而它的魅力,也变得更加无法抵挡。

外观:全系换装运动套件

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变化其实并不算大,主要是细节的调整与升级,其实如果在提前不知情的情况下去看新车,可能大部分人都不能一眼辨认出这是中期改款后的新款保时捷Panamera。这其中变化最为明显的要数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其不仅换装了燃油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外观套件,也是全系车型中唯一有了“新装”的车型,而其余车型则全部升级了老款车型的SportDesign外观套件。

要知道保时捷选装配件是出了名的贵,这套外观套件老款车型需要花费7.1万元人民币才能获得,而新车相当于免费升级,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比如想要购买保时捷Panamera 4,那么仔细想想,这是不是无形中相当于优惠了7万元?

内饰: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太明显,除更换了与全新保时捷911相同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外,其余的调整均在内部。比如,Sport Chrono组件的样式有所增加,新增4款Porsche Design设计的表盘,值得一提的是若选择Porsche Design样式的表盘,车主还可以选择一块与表盘样式相同的手表。此外,液晶仪表与多媒体中控屏内部的GPU进行了升级,运行速度更快,从而带来了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动力:多种动力组合提供丰富选择

市场前景分析:依然是独一无二的明星座驾

总结:

保时捷始终还是一个跑车品牌,所以旗下车型的更新幅度,尤其是中期改款,就跟大部分跑车一样不疼不痒,动作幅度比较小。而这就跟常规的豪华品牌,比如奔驰宝马等品牌车型截然不同。新款保时捷Panamera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其实很难短时间内发现它的改动在哪里,不过也无伤大雅,你只要知道尾灯稍有变化就好了。

其实此次推出的新款保时捷Panamera主要是新增了两款车型,一个是复活了Panamera Turbo S车型,并为其打造了一套全新的外观套件,另一个就是增加了Panamera 4S E-Hybrid插电混动车型。哦,对了,Turbo S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1s,而4S E-Hybrid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什么概念呢?以兰博基尼Urus作为参考,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6s。可见,新款保时捷Panamera还是那个“扮猪吃老虎”的“家伙”,如果仅把它当成一台行政级座驾,那你注定要碰一鼻子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