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9月销量同比增长11%,已完成66%全年销量目标

2020年10月08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

吉利汽车公布了2020年9月公司销量数据:单月汽车总销量为126365辆,环比和同比增长均为11%左右。

具体来看,吉利汽车轿车销量为43183辆,SUV销量为79633辆。其中,帝豪轿车和博越系车型销量均突破两万辆:帝豪轿车9月销量20196辆;博越和博越PRO,9月销量达20925辆。

高端子品牌领克成为今年的一大亮点,9月销量为18745辆,同比增长约38%,连续三个月刷新该品牌的历史月销量纪录。据悉,领克品牌还在国庆节前发布了一项“欧洲计划”,预计10月20日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设第一家欧洲线下体验店。

目前,吉利汽车的海外出口销售也正逐渐恢复,9月出口量为8068辆,环比增长约28 %。新能车方面,公司几何A、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9月总销量为6092辆。

截止9月底,吉利汽车今年累计汽车销量为875472辆,已完成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6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