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宴、添越之外,有钱可以看看这几款超豪华SUV!

2020年10月08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SUV热潮越刮越热,但凡是个车企都得推辆SUV出来。就连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均推出SUV车型。而且从库里南、Urus、卡宴、添越等车型销量来看,SUV也着实是份甜汤。也因一众超豪华SUV在市场上取得成功,越来越多的超豪华SUV、豪华SUV也都卯着劲,等待上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钱还能买哪些超豪华SUV?

奥迪Q9

奥迪而言,SUV车型并不稀缺。但消费者是多变的,特别是消费需求的升级,推动着车企得往更高价格领域去探索。日前,海外媒体就曝光了一组奥迪Q9的渲染图。

据悉,奥迪Q9将基于MLB平台打造,定位7座全尺寸SUV,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亮相。新车将结合奥迪Q7的身形与奥迪Q8的设计,前脸采用粗壮的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组。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出,奥迪Q9以硬朗、张扬个性为基调,特别是前脸镀铬的使用,颇为激进、夸张。后视镜不再以传统形式呈现,而是流媒体后视镜。内饰上,新车将采用Q8相似的设计风格。

动力上,奥迪Q9或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48V轻混系统和插混系统也有可能被搭载。

捷恩斯GV70

作为现代的高端子品牌,捷恩斯在国内的认识度显然比不上奥迪奔驰宝马。虽然冷门,但不代表其产品就没人家有档次。根据外媒报道,捷恩斯发布了其第二款SUV车型GV70的官方预览图。

捷恩斯GV70定位要比捷恩斯GV80小,不过设计上却要比GV80简洁不少。其使用了"Athletic Elegance"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黑色进气格栅以及大尺寸进气口设计,灯饰以四灯设计为主。

内饰与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并没有对外公布,发布时间也尚未敲定。不过这款SUV在去年就曾被海外媒体拍到路试谍照,并且目前捷恩斯GV70的伪装车正在韩国展出,未来捷恩斯GV70也将在韩国的公开道路上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测试,见面的日子应该不会太远。

宾利全新旗舰级SUV

尝了添越的甜头,宾利打算出第二款SUV了。虽然官方是说,因旗下豪华旗舰级轿车慕尚将走向生命终点,旗舰车型不够排面,所以要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级SUV车型来弥补产品线不足。

全新旗舰级SUV尺寸将超过添越,目标对准路虎揽胜奔驰GLS等车型,售价将在500万起。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旗舰级SUV的效果图来看,新车保留了宾利标志性的前脸格栅设计,不过灯饰上更凌厉,并且空气动力学套件也更为丰富。车身侧面看上去比较圆润,整体采用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前后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后视镜或将是流媒体式。动力上,该款新车将继续搭载内燃机,而非插混动力系统。

法拉利Purosangue

虽然法拉利一再表示,自己要保持最为纯粹最纯净的跑车血统,不会涉足SUV市场,奈何眼看着Urus、卡宴等卖得热火。近日有媒体获得了疑似法拉利Purosangue的路试谍照图。

官方表示,Purosangue并非SUV车型,其定位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即法拉利多用途车(Ps.嗯,你说了算!)。Purosangue基于前中置GT架构,兼顾性能与空间、舒适性。其车身长度约5米,或将采用4座设计,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Purosangue造型看上去非常有冲击力,也确实有别常规SUV车型。其车身侧面流畅,尾部的灯饰以及下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看上去性能感十足。该车将提供基于V12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Roma相同的3.9L V8双涡轮引擎两种动力。

所以,钱足够多的话,你们会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