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元抵扣1000,再享免费保养,国庆入手速派,买到就是赚到

2020年10月08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斯柯达真的白送钱了,你没看错,只要支付一元钱,就可以试驾体验,购买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还能直接抵扣1000元现金,而即使买了其它品牌的车型,也可以凭发票到上汽大众斯柯达那边领取100元。除此之外,国庆期间购买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及明锐全系车型,再享"5微不止"超值礼包,不得不说,现在入手速派,买到就是赚到。

只要在10月1日到10月8日期间购买速派及明锐车型,就可以获得"5微不止"超值礼包,礼包一共有五重礼。终生保养服务礼、省心维修服务礼、安心金融服务礼、暖心再购服务礼、贴心用车服务礼,其中最吸引人的应该是终生保养服务礼了,车主每年可以在原店进行2次基础保养,这可是终生免费的。暖心再购服务礼针对老车主复购的,可以获得1000元现金抵用卷。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大家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哦!

上汽大众斯柯达从成立至今,也为我们推出了不少产品,比如它家那款德系精品中高级轿速派,我就非常喜欢。这款车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如10.25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8寸数字互联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主座椅电动调节等,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此外,速派在安全性这方面也同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具体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360°全景影像可视系统、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前后雷达功能等,有这些配置的加持,出行安全也有很大的保障了。

值得一提的是,速派的动力表现也很出色,它提供了是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动力充沛,起步、爬坡有劲,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总结:速派这款车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在16万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了。再加上这次的活动,如果赶上这个时间点买车的话,相对是很划算的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