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入手速派,享千元补贴一元购+五重豪礼,网友直呼我买早啦

2020年10月09日 08:07:02
分享到:
来源:

"千元补贴一元购"这个活动推出以来,就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不得不说,这次上汽大众斯柯达真的太豪横了,用户一元钱就可以试驾,购买自家品牌车型还能抵扣1000元现金,就算买了别家的车子,同样还可领取100元现金。

除了这个常规活动之外,上汽大众斯柯达在10月1日-10月8日期间,针对购买速派及明锐车型的用户,还推出了"5微不止"超值礼包,享受终生保养服务礼、贴心用车服务礼、暖心再购服务礼、省心维修服务礼、安心金融服务礼。其中终生保养服务礼可以为车主节省下一大笔养车成本,上汽大众斯柯达为车主提供每年2次原店免费基础保养服务,这项服务是终生的。省心维修服务礼针对购车一年内的车主,可以享受3次维修服务,单次最高价值5000元。安心金融服务礼可提供2年0利率的优惠,首付低至20%起。

这次参加活动的速派和明锐这两款车型,一直以来都拥有很高的口碑。比如速派这款车型,这款车提供了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成为了不少家庭出行的首选。配置方面,速派提供了360°全景影像可视系统、8寸数字互联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10.25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前后雷达功能等配置,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和用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速派可为用户提供2款动力,分别为2.0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对应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所搭载的发动机目前广泛应用于奥迪大众等车型,动力输出十分强劲。

总结:速派能够为我们提供丰富的配置,同时还搭载了强劲动力系统,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而此次国庆期间,上汽大众斯柯达还有超值礼包相送,这个时间点购买速派,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了,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