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者回归,悍马EV将于10月20日正式亮相

2020年10月09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GMC官方表示称,原定于2020年5月亮相的悍马EV,由于疫情缘故,现推迟到10月20日正式亮相。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才能上市。

悍马纯电SUV最早于今年2月份对外展示,整车外观采用了悍马经典霸气的外形设计,前脸不仅搭配了宽大的进气格栅,挡风玻璃也近乎采用了垂直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将可能标配A/T越野轮胎,使其在原厂状态下就具备一定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悍马EV将采用纯电动力系统,最多可搭载3台电机,功率超过10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5600牛·米,0-96km/h加速可在3秒内完成。电池部分采用通用最新研发的Ultium电池组,电池容量在50-200kWh之间,并具备350kWh快充功能。

据悉,该车将和凯迪拉克Lyriq Concept共同基于BT1纯电平台打造。其中,针对这款悍马EV车型,有业内人士表示,猜测起售价将超过9万美元。新车未来上市后最大竞争对手或将锁定特斯拉Cybertruck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