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纯电“库里南”?极致奢华,只要55万起

2020年10月09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车展是少有的机会可以正大光明地去看各种买不起的豪车,比如库里南,不过买不起没关系,本届北京车展上红旗预售了一款最新的E-HS9车型,这台大型纯电动SUV的身形酷似库里南,售价区间仅为55-75万元。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与H9一致的造型,直瀑式的中网,分体式的大灯看起来非常霸气,上方的L型灯带日行灯在点亮之后与中网造型融合在一起,远远看上去的气场非常强。

作为一款大型SUV,它的整体造型都是高高大大的,轮毂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2寸,车顶的镀铬装饰条在C柱的位置还融合了一个电量显示。

车尾的设计与红旗H9如出一辙,贯穿式尾灯为它的气场带来非常大的提升。

内饰中它采用了贯穿式三联屏的设计,配合下方的一块控制面板组成了一套四屏系统,豪华度也是不用质疑的。

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会有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的动力,低功率版前后双电机均为218匹,高功率版车型采用前218匹,后333匹的双电机搭配,续航里程也分别为460km和510km。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