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步入快车道:“豪华 自有其道”

2020年10月0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林肯品牌官方获悉,9月份林肯在华共销售超过7300辆新车,同比增长75%,再次刷新品牌入华以来的最佳成绩,并实现连续5个月同比环比双增长。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打造品牌绝非一蹴而就。尤其放在当下疫情加剧汽车产业下行的大环境下来看,林肯逆势增长更显得弥足珍贵。正如2020北京国际车展期间,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所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林肯在逆境中找到方向,造就了‘林肯现象’,进入了属于自己的发展快车道。”

在品牌进入良性发展期的重要关头,林肯再次抓准时机,于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品牌主张“豪华 自有其道”。同时,全新林肯冒险家首款限量版车型—黑骑士限量版以及林肯航海家2.0T潜航版同步发售。

发布全新品牌理念

全新品牌主张发布背后,承载着林肯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理解与期待。正如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的表态,“中国已成为林肯在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看到了它巨大的潜力和实力。期待林肯中国继续为客户带来融汇中国‘智’造和创新客户体验的杰出产品。”

事实上,“豪华 自有其道”原本是林肯首款中国“智”造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产品理念。“豪华 自有其道”,承载自信从容的豪华气度。全新林肯飞行家首创“躬迎上宾”迎宾感应系统,并配有底特律交响乐团量身定制的车内提示音。更重要的是,其在动力部分全系标配3.0T V6发动机,配10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产品硬实力加上独到的仪式感,逐渐构建起消费者对于林肯品牌的全新认知。

而将“豪华 自有其道”这一产品主张上升为全新品牌主张,在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看来,无不因为这一理念完美地诠释了林肯品牌所倡导的“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

毛京波表示,“林肯眼中的豪华,不必迎合他人的认同,而是沉浸内心的愉悦。这正是林肯全新品牌主张‘豪华 自有其道’的与众不同之处。‘豪华 自有其道’这一全新理念,将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客户内心,成就中国新一代社会精英的格局和抱负”。

用户权益再度升级

从“林肯之道”理念中,外界开始理解,林肯一直致力于打造卓越的产品和驾乘体验,并应用人性化科技彰显品位,传达品牌的温度和人文关怀。因此,林肯所代表的美式豪华,是令人每一刻感受的尊崇。

产品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以酷炫黑色设计和专属潮流个性元素,贴合中国年轻客户彰显自我的独立态度,限量发售500台,厂商建议零售价285800元。林肯航海家2.0T潜航版也正式上市,配备潜航版专属附件套装,厂商建议零售价408800元。两款产品都彰显出林肯对中国用户需求的深刻洞悉,充分体现品牌在竞争激烈的豪华汽车市场中坚守自我、不断创新打造美式豪华体验的美好愿景。

客户权益方面,为全新品牌主张相配合,“林肯之道”客户体验再度升级,林肯为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带来超越行业标准的全新尊贵权益,即为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提供5年/不限里程的免费原厂基础保养。另外,其还为燃油车提供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与同级豪华品牌整车质保政策相比,具有一定优势。

除此之外,林肯方面表示,“无处不飞享”黑金卡权益也陆续落地,除了9月19日正式启幕的林肯私享音乐沙龙外,驾享定制用车服务也将于本月底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正式上线,客户可选择全新林肯飞行家作为出行车辆定制行程。同时,豪华车接送服务也在北京、广州、成都三座城市全面开启,飞行家车主可以在线预约林肯座驾,享受一年2次林肯专属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